​​今天分享:“过夜烧鹅怎么办的?不来了解你又怎么会知道”。新用户欢迎进入官网《粤港烧腊论坛》免费获得“原味汤粉配方及制作流程”、“秘制辣椒酱配方与制作流程”、“梅菜扣肉配方与制作流程”三份教程,该配方是猪脚、烧腊店的最佳拍档。

很多烧腊美食新手开店之始,都会有过剩,那么过夜烧鹅怎么办好?这个是很常见的现象,实在一点,不用回避,做餐饮生意就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所以很多人都是想要知道解决方法的。如果你新开店不久,烧鹅都有过剩,那怎么办呢?丢了又可惜,毕竟烧鹅价格不菲,不是小数目,而自己又刚开店不久,过大的成本浪费都将对你不利,想要长久把餐馆做下去,就要懂得如何处理好这些问题了!

一般剩得较多的烧鹅,价格那么贵了,丢掉那是不现实的,真正做生意的就要懂得过夜烧鹅怎么办好,如何让烧鹅保管过夜,第二天又要如何处理才好呢?这些问题就是今天我们要讲述的内容了。如果你也是有这方面的疑问,不妨看看这篇文章吧。下面我就来谈一谈,如果当天有卖不完的,过夜烧鹅如何储存?

第1、在21世纪的今天,无论你走在大街上,还是各种特色的美食街,各种各样地道的小吃,各种各样美味的美食数不胜数!但是对于一些饮食店的商家来说,如何保存当天卖不完的食物,如何使得它们新鲜口味不丧失,这个对于他们而言是一个难题!特别是制作肉制品的商家,隔夜的肉食,比如说,烧鹅,烧鸭,卤水猪脚等,如果当天卖不完的话,储存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作。

第2、一般情况下,想要储存烧鹅,好的选择就是用冰箱。但是在储存时,并不是直接把做好的一只只烧鹅就放进去就可以了,你需要对它们进行一些处理!首先,当烧鹅做好之后,你不能在它们热气盈盈的时候,就把它们直接放进冰箱,一般情况下需要在自然温度下让其冷却,然后,再包上一层薄薄的食品保护膜,最后才能放进冰箱里面!

第3、在第二天开档时,为了解决烧鹅解冻时间过长的问题,当你刚刚准备开店门的时候,就尽量把冰冻着的烧鹅拿出来,放置在自然环境中,让它自然解冻。注意,从冰箱里拿出来一定要在常温下自然地解冻,如果人为采用一些措施迅速解冻的话,可能会破坏烧鹅内部的肉质结构,从而影响烧鹅的口味!

第4、你还可以通过将隔夜的烧鹅进行回炉烧制,用这样处理的方式来让其保鲜!也就是说,每天在一个确定的时间内,把烧鹅肉再烘烤次!烘烤的时候要注意多放些油,否则烧鹅皮就会出现折皱、干瘪等情况!当烧鹅经过回炉后,及时进行售卖或者出餐,不可以长时间放置!否则就算你做再多的工作,烧鹅肉的鲜味也已经失去了!

*有关“过夜烧鹅怎么办好?”就分析到这里。如果你对广东烧鹅、广式烧腊、潮州卤水、隆江猪脚饭等美食制作技术感兴趣,可以关注我们,我们更新的其他文章和问答,有详细的分享哦!

本文整理于《粤港烧腊论坛》官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