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红》

作者:这碗粥

  文案:

  周红红爱程意,但是她却不想跟他这么乱糟糟的纠缠下去了。

    程意不知道自己爱不爱周红红,但是他这辈子就是认定她了。

淘子有话:

排雷:男主粗俗,说话很伤人,曾用话说女主是破鞋(误会,但是男主耿耿于怀),还有男主开不正经场所,会亲自上手调教其他女的,虽然没有真的做(只和女主发生过关系)

男主碰到女主闹脾气要分手,就不好好思考了,直接泰迪上身!(前期不懂爱,渣的)

男女主的第一次,算是男主半强迫的。

严重剧透

男主是小镇上一家大户人家的私生子,痞帅,玩世不恭,女人缘很好的小流氓。他和女主一开始是被迫在一起的,因为替哥哥顶包。当时所有人都以为男主哥强了女主,男主爷爷就要哥哥负责,结果哥哥跑了。

小说一开始是倒叙,女主发现男主和女配又有联系,就患得患失了,毕竟当初和男主在一起是各种意外凑在一起的。

淘子是想着看女主怎么虐男主来着,但是吧,感觉没有咋虐吧。男主属于没有意识到女主在他心中真正地位的那种,虽然平时其实对女主很好的,但没对女主表白过==

等女主离开,他才意识到女主早已渗入他的生活,有一点还挺戳心的,很直白,就是说赚钱就是为了给女主花,结果赚了钱,女主却不在了。淘子觉得很实在了

大概先爱的人注定要多吃点苦。女主爱的比较早,男主一开始有喜欢的女配的,还让女主做两人约会的电灯泡。女主小心翼翼地藏着自己的爱恋,看着蛮心疼的

后面就是男主想清楚后的追妻,结局he。男主化身宠妻汉,哈哈哈。肉还行吧。男主真的面对女主时,各种荤话都出来了。这豪放地,一度让淘子怀疑这个作者是男作者!

两厢爱情之中,我等着你告诉我所有我想知道的事情       ——周红红

我以为只要做到就好,老婆我后悔了,以后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程  意

打分结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