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龙珠》漫画全彩版 总第67话 西行

       嗨,大家好,我是JACO,很高兴能够加入微博大家庭。给大家分享一下汉化后的龙珠彩漫版。

       JACO的汉化方法:“移植港漫的中文到日漫的日文上”,之后用大陆名称覆盖港版中文。 独自翻译做汉化,纯属自娱自乐,喜欢龙珠的你如果也喜欢彩漫那就再好不过了。

      “z的动画片早就出来了,谁还看过期漫画。”“彩漫有什么好更的?我直接看动画不就行了。”有些朋友可能会这么说,对,没错,我知道你们都已经看过了。但是,其实不然,全彩漫画是黑白漫画的升级,把黑白漫画的分镜、动作感、人物刻画、描绘主次等等,更加原汁原味地展现在各位面前,加上颜色的添加,使彩色漫画更加接近动画,并保留黑白漫的热血风格,让大家看看鸟叔是如何创作龙珠的,这是动画所无法做到的。最后,龙珠Z是无法被超越的经典中的经典,带着每天的陆续更新让大家重温那段追番的美好时光不也很欢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