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燃轻体轻燃轻体

三天能瘦5—10斤 试试看

购物清单:

1.水果:西柚1个、葡萄30颗、苹果2个、香蕉2个

2.蔬菜:菜花1个、西兰花1个、扁豆10根

3.肉类:鸡蛋2个、热狗肠2根、水浸金枪鱼罐头1罐、肉片2片

4.其他:香草冰淇淋2杯、奶酪1片、梳打饼干1袋、酸奶1杯、黑咖啡或茶(红茶、绿茶、普洱茶等)、面包片1袋、花生酱1瓶

因为我不喜欢吃蔬菜,特别是菜花西兰花扁豆这三样我平常连碰都不碰!所以买的时候特意去挑选小个的。香蕉买的是小根的,热狗肠买的是双汇的玉米香肠(大),特别爱吃肉片可以是鱼肉、鸡胸肉、牛肉。我买的是牛肉,奶酪买的是儿童的,还是高钙的呢,咖啡一定要是黑咖啡!不能加咖啡伴侣!面包片是全麦面包,酸奶原味,好的效果就是不要替换其他食物,我看到其他的食谱和这个有差别但是相差不多,我一开始选择了其中一个我就没有改变了,所以这点不用担心。

特别要注意,买食材的时候要看下热量表,我都会挑脂肪含量少的。不仅在这次采购中,以后也要慢慢养成这种习惯,想吃啥就看看这东西吃了是不是会增加脂肪,或许看完了你连吃的欲望都没了(希望自己也能养成这个好习惯)

当看到这里,减重党觉得超开心因为竟然有这么多减重时禁吃不敢吃又很爱吃的现在却出现在食谱里面。没错这些都要吃并且一个都不能少因为这个食谱是有化学反应的,具体是什么反应我也不知道还有据说因为肥胖的人群平常碳水化合物摄入太多,此方法就是利用蛋白质的多多摄入来替代碳水化合物(这就是为什么有这么多肉的原因拉)

具体实施:

第1天早餐:西柚半个,全麦面包片1片,花生酱2勺,黑咖啡1杯(也可以茶)

第1天午餐:水浸金枪鱼罐头半罐,全麦面包片1片,普洱茶1杯

第1天晚餐:菜花半个,扁豆10根,肉两片,苹果1个,葡萄10颗,普洱茶1杯,香草冰淇淋1杯

第2天早餐:鸡蛋1个,面包片1片,香蕉1根,黑咖啡1杯

第2天午餐:梳打饼干2片,酸奶1杯,普洱茶1杯

第2天晚餐:热狗肠2根,西兰花半个,葡萄10颗,香蕉1根,普洱茶1杯

第3天早餐:梳打饼干2片,奶酪1片,苹果1个,黑咖啡1杯

第3天午餐:鸡蛋1个,面包片1片,普洱茶1杯

第3天晚餐:水浸金枪鱼罐头半罐,菜花半个,葡萄10颗,香草冰淇淋1杯,普洱茶1杯

做法及注意事项:

1.食物全部水煮,只能用盐调味。之后我还撒很多胡椒粉调味,我是有点重口味无辣不欢的能吃辣我就很开心

2.每天喝五杯水,早中晚各一杯,每餐中间一杯。但我没有这么严格按照要求,我记得就喝一杯,饿了就喝一杯,运动完也喝

3.最好不要用其它食物替代,也不要漏了其中一样不吃,毕竟说了有化学作用,少了哪样万一起不到化学作用,又因为吃了易发胖的零食反而变胖呢?我是这样想的。所以即使是再难吃的的东西我都选择少吃,而不是不吃

4.不能吃零食!不能吃零食!不能吃零食!饿了就忍一忍,喝喝水,三天时间睡几觉就过去了!减重要想成功就得戒掉零食

5.多运动。毕竟是运动员减脂餐,哪能吃了就想躺着等瘦。我每天会做30多分钟的运动,加速燃脂。

6.三天过后饮食还是得清淡!暴饮暴食会让自己加速变胖!

轻燃轻体是什么?轻燃轻体是广州抖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轻燃轻体包含轻燃轻体果饮和轻燃轻体奶茶及其它产品。广州抖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将抖音网红与微商模式相结合在一起的新型的网红电商模式企业。我们致力于成为健康减重行业的品牌,将美丽事业进行到底,为减重人群创造福利。轻燃轻体,助你享受轻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