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诺的第一个小成长❤️

上午的幼儿园课和下午金宝贝的育乐课都是一诺独立自己上课的!早上送她到幼儿园门口,主动跟我说,妈妈我今天要自己去,刷门卡之后就径直走啦!头都没回😂老母亲只能在后面远远的跟踪遥望,上课时,我在门外观望,心情很复杂,又欣慰又感动又担心,差点热泪盈眶!其他的小朋友都有家长陪着,看着小小的她,每一件事都能独立完成,跟老师小朋友一起做游戏开心的样子,妈妈知道我的小宝贝要长大啦!我想起来那句:“这世间所有的爱都是为了相聚,唯有父母的爱是为了别离”

下午的育乐课,小家伙仿佛更加适应啦!老师课间给每一个家长做总结的时候,为你第一次独立上课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晚上睡觉前还跟我分享老师给讲的故事,里面的小鲨鱼没有小朋友,妈妈希望上幼儿园之后,你也能每天都跟妈妈谈心,说说你的小朋友,开心的或者不开心的,未来的你还要学会独立完成很多事情,妈妈希望你能一直这样,小小的你就能够独当一面,独立,善良,可爱,坚定,勇敢!

紧握着我的手的你,今天自己放开了我的手,妈妈知道,其实你很坚强,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旅程,有的路,注定要一个人走,你独自走的路,都有爸爸妈妈的守护,去吧孩子,小小的肩膀肩负着希望,无论何时都相信着未来,你可以的!Gogogo!

“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立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告诉你:不必追。”

与你朝夕相处的这三年,是妈妈最幸福的时光,从妈妈怀里的小婴儿渐渐长成了可爱的小姑娘,希望时光慢些,再慢些,让爸爸妈妈慢慢的陪着你长大,拥有你,陪伴你成长是妈妈感到最幸福的事!未来的日子让我们一起去成长吧!成为彼此的骄傲

愿你阳光下像个孩子

用柔软的内心去拥抱这个世界

愿你风雨里像个大人

用强大的内心去抵挡来路风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