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忘师》漫画今天正式上线!今后每周二、周五会如约为大家呈现一个侠胆剑心的武侠故事。在腾讯动漫,快看漫画,网易漫画,哔哩哔哩漫画,看漫画,知音漫客等平台都可以观看噢~

剧情热血激情又不乏幽默


《相忘师》漫画是根据著名武侠小说家金寻者的同名小说改编。金寻者,著名武侠小说作家、曾著有《大唐行镖》、《大唐乘风录》、《大唐御风记》,在网络上拥有极高人气和万千粉丝。


《相忘师》讲述的男主黄金龙肩负使命,投入大陆最好的相忘师学府南北天门,试图寻找师父的心上人,同时渴望成为一名自由自在的相忘师。在《相忘师》里,只有武功和念术的世界,由青春、梦想、贪婪和野心构筑的天地,威漫人设风格,激情狂放,欢快幽默。

画面描绘更精彩的武侠世界


《相忘师》小说已经完结,现在索以文化用画面更直观更具象地为读者展现这个精彩的武侠世界,让更多读者能感受这个激情澎湃的世界,小说粉也可重温经典,重燃激情体验!

《相忘师》小说粉丝还制作了同人歌曲《侠胆剑心》,非常好听,大家可以边听边看漫画,视觉和听觉双管齐下,体验更佳!

相忘师同人歌曲——《侠胆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