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济南的天气还是挺热的,因为济南的夏天一直挺热,但是还是阻挡不了大家去健身房健身的热情,增肌或者减肥了,但是夏天运动喝水是必须得喝的,这个是至关重要的,在喝水的期间可以额外的补充一些维生素的功能性饮料。我们再讨论一下这个功能性饮料,对于运动健身的人来说。有什么好处和坏处吧。

        在进行大量的有氧运动,比如说游泳和跑步之后,我们人的身体是那个消耗了大量的水分,以至于脱水,这个时候我们就要补充纯净水或者是矿泉水,先喝一部分的水,大概300ml左右,可以再来一点功能性饮料,譬如说多种维生素的氨基酸呀,或者是什么的,因为嗯,它里边儿。而所函的某种东西或许对嗯神经系统有一点点刺激以至于你更好的有精神但是尽量不要喝糖分太高的因为你有氧运动嘛就主要是想减肥那肯定不能喝糖分比较高的再说夏天喝糖分比较高的感觉身体的血液粘稠度会很黏也没有什么意思也可以这个样嗯水和功能性的饮料了比例是二比一,然后这样子间歇性的补水也挺好的,反正也不要多喝,一定要看背后那个热量,尽量选,就是没有含糖的,就是没有葡萄糖的,这样子更好的减少糖分在身体内的累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