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加拿大生孩子?

为什么来加拿大生孩子,很多家庭都有认真的考虑过!有的人是因为以后要全家移民,有的人是看中加拿大的教育资源,有的人为了加拿大的国籍等等。

但是也有极个别的家庭会盲目的选择加拿大生孩子,根本不知道为什么要加拿大生子,纯粹是因为有朋友去了跟风,或者觉得大家都去了我也要去。
来加拿大生子,一定要有足够的理由,如果你确实认同这边的文化、希望在加拿大生活、希望孩子能来加拿大生活、不差这点儿钱、有足够的经济条件养育宝宝成长、全家有移民的打算。如果是这样,那么来加拿大生孩子是非常可行的,但是如果不是这些,而是因为跟风最好还是好好考虑一下了。

加拿大生孩子,你的预算是多少?

生孩子本身就是一件大事,何况不远万里来到加拿大生。你的预算决定什么样的待产和产后生活。你需要从这几方面考虑:

① 医院和医生的费用。(加拿大的医生和医院是独立的,收费分开计算)

② 月子中心的套餐收费标准以及包括哪些服务,是否会有额外的花销,大约是多少?

③ 如果选择DIY生子,每月的租房,水电煤气网费各需要多少,食材需要多少钱,还有哪些是必要的生活花销等。

月子中心还是DIY?

DIY:是否能省下钱我们另当别论,因为一旦选择DIY,什么事情都需要自己动手搞定,一个孕妇在异国他乡租房、买菜、做饭、预约医生、产检、生产、坐月子、带小孩、给孩子办证……光是想想都感觉好艰巨的任务!个人建议,如果你是一个人或者和不会做饭的老公一起,就放弃这个念头吧!
月子中心:当然要选择一家靠谱的月子中心,那么很多事情都会由月子中心帮你搞定,确实会省不少心,但是遇到黑心不负责任的月子中心,也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那么,如何判断?后面的文章我们继续聊~

如何拿到加拿大签证?

虽说加拿大没有面签和诚实签这一流程,但是自2018年12月31日起,中国申请人开始需要录指纹。签证材料需要体现你的资产证明、出入境记录、旅行目的以及工作单位收入证明等,你可以通过预定的月子中心办理,也可以自己在官网办理或者通过签证代办机构。

通关入境

拿到签证还不一定能顺利进入加拿大,还需要过海关。但是加拿大生子的孕妈妈群体不太一样,那么大的肚子不可能说只是旅游不生孩子,现在加拿大生孩子人尽皆知,入境官也是瞒不过去的。当然,海关也不能因为你是个孕妇而遣返你,生孩子也不是被遣返的理由。但是,如果是生孩子的话比起旅游来,入境官的顾虑就会多一些:加拿大医疗费并不便宜能不能负担?会不会占用加拿大福利?有没有能力应对各项风险?……关于如何打消入境官的各种顾虑,可以加微信咨询!详询:ling136400,欢迎随时打扰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