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所说的塑身衣指的是抽脂手术专用的塑身衣,也就是医用的塑身衣,并不是市面上普通的塑身衣。

医用的塑身衣,在面料和设计上有别于普通的塑身衣,其面料必须是抗菌防腐的,压力必须能固定加压,但又不影响静脉和淋巴回流的,更重要的是设计的款式能够适用于不同的抽脂部位,穿和脱都方便。

万能的塑身衣

市面上的塑身衣五花八门,具体的品牌在这里就不说了,以免有打广告的嫌疑。设计有分体的、连体的,材质有氨纶的,几丁质、三角丝的,功能上吹嘘能收胃瘦腰,溶脂减肥等……甭管塑身衣是什么牌子,国产还是进口,有没有红外,有没有在我看来塑身衣其实就一个作用——术后加压


塑身衣穿越久,是不是效果就越好?


首先这个问题不成立。吸脂的最终效果取决于医生的技术,而非塑身衣。再好的塑身衣,如果吸脂手术技术不过关也是白搭!

有的医生会要求顾客穿3个月,半年,甚至一年以上,在我这里不需要,一般一周左右就差不多了。

(上图所示姑娘在别家做完吸脂后来找我做修复的案例)

有医生把吸脂技术上出现的问题归结于塑身衣穿戴的时间不够长,要求顾客穿半年以上的塑身衣,在时间上进行拖延,等到半年甚至一年过去了,然后建议顾客做二次改善。

技术上出现的问题,塑身衣穿再好再久也是无法弥补的。

有姑娘质疑吸脂术后皮肤松松垮垮或者凹凸不平,这跟塑身衣有关。对不起,要真有这情况出现,这黑锅塑身衣不背!

塑身衣只是起到辅助作用,如果吸脂过程中抽脂不均匀或者破坏到神经血管,导致皮肤凹凸不平,那么不管穿弹力多强的塑身衣都没用!所以说医生的审美经验和技术水准才是最重要的。


为什么塑身衣不能穿太紧?


塑身衣的压力要适中。压力大小要起到塑形固定作用,压力过大影响静脉回流,严重的容易导致静脉炎、静脉血栓等并发症。因为要伤口进行愈合,所以如果压迫得太紧,也不利于伤口的恢复。反过来,如果塑身衣穿得太松,则影响到术后的效果。


既然如此,塑身衣不用穿岂不是省事?

不穿塑身衣?想得美。塑身衣在术后初期恢复的作用很关键。疼痛感来说,吸脂后由于脂肪层的轻微创伤,塑身衣能够起到镇压止痛的作用,让姑娘们少受点痛苦;从效果来说,短暂几天的术后加压,促进肿胀液代谢吸收防止积液回流,导致肿痛酸胀。另外呢,也助于组织的快速自我修复,让肌肤更紧实、平整,避免出现难看的橘皮样。


为什么塑身衣只穿这么短时间?


上面已经说过塑身衣只是术后加压止血的一个装置,而不是用于塑形。为了防止吸脂术后皮肤松弛,形成纹路或者橘皮。在我的吸脂手术当中会运用到光纤技术,减少脂肪的同时紧致皮肤,皮肤也会变得光滑细腻。这样一来,不仅效果更好,穿的时间也更短了。

整形有风险,变美需谨慎。我是王东,您的脂肪美学管理专家。如有任何疑问,请在下方留言或者后台私信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