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

小鸟说,早早早。

你为什么背上小书包?

当然是……

来参加钱江湾幼儿园早教活动啦~

六月,钱江湾幼儿园迎来了六十位新生宝宝。为了让宝宝和宝爸宝妈们熟悉、了解宝宝即将就读的幼儿园,传达先进的教育理念,为良好的家园关系打下基础。6月15日这天,老师们精心筹备并开展了一系列早教活动,邀请今年录取的宝贝们前来参加。本次早教以闯关游戏的形式开展,孩子们在入园时要领取一张游戏卡片,然后到各个游戏区探索,解锁游戏玩法,闯关成功才可以敲到印章。一起来看看吧~

带着好心情,背着小书包,开开心心入园来。要记得和老师打招呼哟~带着好心情,背着小书包,开开心心入园来。要记得和老师打招呼哟~

健康对于宝宝们非常重要,做好传染病检查和预防是老师重要的工作。宝贝们,闯关游戏开健康对于宝宝们非常重要,做好传染病检查和预防是老师重要的工作。宝贝们,闯关游戏开

通过了幼儿园的第一个关卡,恭喜你解锁了自由游戏,探索一下我们的幼儿园吧!滑滑梯真通过了幼儿园的第一个关卡,恭喜你解锁了自由游戏,探索一下我们的幼儿园吧!滑滑梯真

爬爬小亭子,胳膊有力量!爬爬小亭子,胳膊有力量!

早操时间到!跟着老师们做早操,伸伸胳膊、伸伸腿,像小鱼一样游起来~早操时间到!跟着老师们做早操,伸伸胳膊、伸伸腿,像小鱼一样游起来~

别忘了到涂鸦室给爸爸做个好看的领带!别忘了到涂鸦室给爸爸做个好看的领带!

看,我在音体室爬呀爬,我的小胳膊、小腿真有力气!看,我在音体室爬呀爬,我的小胳膊、小腿真有力气!

我能把牛奶罐叠得很高哦!我能把牛奶罐叠得很高哦!

探索完幼儿园的角角落落,别忘了到楼上的教室上课哦。今天,经验丰富、亲切温柔的余老师和楼老师为宝宝们准备了超级有趣的音乐活动《两只小鸟》和语言活动《气球飞走了》!

听得眼睛都亮晶晶的宝宝。听得眼睛都亮晶晶的宝宝。

一起唱歌吧!一起唱歌吧!

你会玩佩奇蹲蹲乐吗?宝爸宝妈们背起带=戴着佩奇角色头饰的宝宝,开始了反应大比拼!你会玩佩奇蹲蹲乐吗?宝爸宝妈们背起带=戴着佩奇角色头饰的宝宝,开始了反应大比拼!

一个上午的早教活动结束啦。宝贝们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一边游戏一边熟悉了即将就读的幼儿园,度过了一个开心、愉快又轻松的上午,走得时候还恋恋不舍,想要多玩一会儿!别着急,宝贝们,九月见!

钱江湾学前教育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