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广大的网友分享一下山楂片的制作方法,喜欢的可以动手试试。山楂片又称为山楂饼,山楂片的最基本形状及为山楂片。山楂片和山楂果丹皮是最普通,最流行的品种。亦可入药,入药归脾、胃、肝经,有消食化积、活血散瘀的功效。 用料   新鲜山楂

食品加工机

白糖

柠檬汁

👅👅山楂片的做法的做法   1.  将新鲜山楂洗净去核,加入适量的水将山楂煮软(水与山楂的比例是1:1)

2.   用食品加工机将煮好的山楂打泥

3.  再次倒入锅中,最好是不锈钢锅,煮开后加入白砂糖、冰糖、柠檬汁,糖与山楂的比例是1:1

4.  煮到粘稠即可做成山楂酱,做成果丹皮和山楂片要煮熬的时间再长一些,使其更宜凝固。

5.  做果丹皮和山楂片时,要将煮好的山楂酱均匀的盛到平底盘子里,放到通风处让其自己晾干,我是放到暖气上烤干的,需要两天以上。干后用刀将山楂片沿四周划一下即可取下,做成果丹皮需晾得更干一些,然后取下卷成卷即可。

今天同大家分享的便是我们的的山楂果果的制作方法,不同于当下大多数商家,山楂果果更多地注重追求熟悉的味道,我们坚信山楂果果一定是您最好的选择。做最好的产品,献给最好的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