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狗狗离开了我,它才三岁,那么可爱那么胆小那么做,可它就是我的小可爱,就在下午带它出去散步的时候被药死了……,为什么会有这么狠心的人呢?它还这么小,死的时候好痛苦,四肢抽搐口吐白沫大小便失禁,痛的全身没有力气,还没等到我带它去医院它就死了!死的时候眼睛睁的大大的不管我怎么帮他闭上都闭不上!好难过,看着它的尸体我不敢相信,那个活奔乱跳的小可爱就这么没了!我以为它会陪我很久……,可是它没了!

  小生菜,我是他的第三还是第四任主人,刚领养它的时候,它瘦瘦小小的,有一只腿是瘸

的,不知道是受了什么伤,骨头已经断裂僵硬,我很心痛,他可能受伤的时候都没得到医治,可是这个小可爱挺过来了。我很爱他,他的性格很黏人也很胆小却又很聪明,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领养一只小小乖巧的狗狗,领养它1年零2个月,我以为它会一直陪着我,妹妹结婚的时候我会带着它,可是它没能等到妹妹结婚就死了,死的时候痛苦的大叫可是我一点办法的没有,我抱着它妹妹一直打电话,他死的时候,妹妹一直哭,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眼泪,很心痛很心痛却流不出眼泪,它的尸体被我扔在垃圾堆里,我甚至把它埋起来都做不到,捧起它的头看着它的眼睛就好像他还没死一样,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呢?为什么会吃到药呢?为什么有人把药放在外面的,为什么我没有早点发觉呢?让它这么痛苦的死去?我还没跟它在一起够!我还没抱够它!天还在下着雨,伴随着妹妹的哭声,我看着它的尸体心如刀绞却流不出一滴眼泪,它才跟我们在一起1年多,我们宠它还不够它就这么走了,说到底上天对它真不公平!让它瘸了一条腿,好不容易跟我们过上一段日子又被药死了!我还没抱够它呢,还没亲够它呢,为什么就让它死了,在这个雨天,那么冷的雨天!那个撒药的人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我的小宝贝,如果有来生愿你可以活得幸幸福福,不再这么痛苦!爱你,小宝贝!小宝贝你那么喜欢出门散步,可就是出门散步吃错药死了,早知道就不带你出门了!!!好难过好难过好难过,连你的尸体我都处理不了,对不起小宝贝!都怪我在你呕吐的时候以为跟以前一样是吃的太急,我怎么知道那是你吃到药的前兆,让你这么痛苦,对不起!最爱你了,对不起!看着你痛的不能自己却帮不到你,对不起!第一次看到你的痛苦挣扎然后死去体温渐渐下降,我好害怕,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我最爱的小宠物死去,我好害怕,好难过!对不起,小宝贝!要是我早点发现就好了!要是你没死就好了!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