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具有一种芬芳浓郁的特殊香味,这种味道是人与微生物携手贡献的成果,这被成为“发酵”。长康人的老祖宗,用坛坛罐罐,加上敏锐的直觉,打造了一个美食的新境界。

长康酱油是以大豆,小麦,麸皮为原料,经微生物发酵而成,具有酱香浓郁,口感鲜美的特点。长康酱油在完善传统酿造工艺基础上经过多年开发,已有金标生抽、草菇老抽、加铁酱油等七大产品。

极鲜达特级酱油-新的诞生

但这显然不是一个终点:长康一流的研发队伍,利用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坚持开拓创新,为广大食客发掘实实在在的健康美味——极鲜达特级酱油应运而生。

长康极鲜达特级酱油经180天多菌种全自动发酵工艺,优选非转基因脱脂大豆和小麦经过蒸煮,制曲,发酵,压榨等各个不同周期的工艺严格酿造而成,其酱香浓郁,脂香突出,口感饱满,营养美味是真正的酿造酱油。

极鲜达特级酱油极鲜达特级酱油

酱油中含有18种氨基酸,其中8种为人体之必须。此外还含有各种B族维生素和一定量的钙、铁、磷等。酱油含有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降低人体胆固醇、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并能减少自由基对人体的伤害。

长康人坚持诚实守信,做健康食品,盼您放心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