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但它们总归是动物,总免不了闯祸。 有时把主人整烦了,主人也会通过揍它们一顿来教育它们,什么事可以做、什么事不能做。

很奇怪的是,大部分狗狗们都心甘情愿的被主人打,就算它们跑得比主人快,跳得比主人高,也不会反抗或者逃跑,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有行家就说出了4个理由,我们来一一见识一下。

1.基因

我们所见的宠物狗,并不是一开始就那么温顺可爱的,他们也是我们的祖宗一代一代驯化下来的。 而最终留下的温顺可爱又忠诚的品种,就成了我们所见的宠物狗,所以它们的身体里就流着要服从主人的血液,一旦认定主人之后,就不会去反抗!

2.主人即是首领

狗狗作为智商不低的群居动物,它们也是有等级制度的。 如果有主人在家里养了好几只狗,那么这些狗中就会出现一个领头的狗,干什么事都是它说了算,唯有主人能够凌驾于它之上。 所以说,在现代人类社会里,主人就是狗狗们最大的首领,如果主人哪天要打它们,那它们也只能认了。

3.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一般的狗狗都是通过主人的气味和声音,来辨别主人的心情好不好的。而当狗狗和主人相处久了以后, 狗狗就能意识到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了,如果做错了事,它自己就会很内疚,主人再去教训它一下的话,它就更内疚了,所以不会反抗

4.对主人的爱

狗狗被打不反抗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它们对主人无私的爱。 众所周知,狗狗对主人是非常忠诚的,就算被抛弃也绝不会轻易放弃主人。哪怕二成哈士奇那样,在被主人打骂的时候,也不会反咬,最多也就是顶两句嘴!

虽说狗狗对人类的忠诚是多方因素的影响,但它们对主人的爱却是看得见摸得着的,不少网友都表示自己都快被狗子给暖哭了,这么可爱的小天使,简直就是上天给人类送来的最好礼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