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用嘉贝丽·文生的话:“洪荒时代,人类从大自然选择了狗,而它也终究没教人失望,成了自然界中最善解‘人’意的动物。”

似乎从你抱着它,为它起了专属它的名字时,它便认定了这是它一生的主人——这短暂数十年间唯一尽忠陪伴的对象。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每一个拥抱,每一个亲亲,每一次玩耍它都欣喜若狂。甚至有时你心情不好踢打它,当你的受气包,垃圾桶,它也无怨无悔。它没有人类聪明才智,不懂你的话语是多么恶劣,但是它从你的面目表情得到了你冷落、厌烦它的信息,便一步三回头地回到属于它的小角落里去了。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慢慢地它老了,再也没有精力用转圈圈来表达它的爱与热情了,你是否会嫌弃它懒,还是累赘?它已经把一生的热爱都奉献给你了,在它年老的时候请多给它一点包容与呵护。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它并不贪心,反而很容易满足,即使不能给它母亲般的呵护,但只要每天花一点点时间多陪陪它,抱抱它;在它生病的时候细心照顾一下它;在它老年时期不要嫌弃它,它便会感觉很幸福了。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人的生命相对与狗来说,真的很长很长,可能它和你一起成长,在你还没长大,它便已经老了。既然选择养育它,不妨多花一点时间来陪伴它吧,毕竟它的生命只有数十载,并选择全都用来陪伴你,于它而言,陪伴便是最长情的告白。

——-全文终

想了解更多关于狗狗的情绪or信息,想更好地读懂狗狗动作信息?点击https://www.vcpet.cn/xingweng0.html帮助你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