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以看到图中的小姐姐上身穿了一件白色字母连帽的运动无袖T恤,运动T恤的领口呈V领的设计,隐隐约约的露出了优美的颈部线条和锁骨。袖口部分则采用了无袖的设计,在运动时可以更加的方便无阻力,同时也可以很好的露出完美的手臂肌肉线条,十分健美。在裤子的选择上面小姐姐则选择了一条带有细线条的黑色运动裤。

整体装感也很运动风,身材曲线也十分优美,所以这样的穿搭不仅可以展现出小姐姐的个性,还可以完美的勾勒出姐姐的身材曲线。在整体的搭配上面以黑白为主调,颜色搭配十分的经典,既可以很酷,又可以很运动。

瑜伽裤美女走在街上,自然美得很有吸引力。瑜伽裤通常作为一种室内的运动裤,这种穿搭风格比普通的紧身裤还紧身,能塑造美腿。对于偏爱瘦的女人来说,瑜伽裤的出现可以一下就穿出极品的美腿。今天,跟随小编来看一下户外的瑜伽裤美女,走在街上,自然也很有吸引力。

PG官网韩国代购韩国直邮ia 女装夏季休闲连帽字母运动修身背心 ¥178.00

PG官网韩国代购韩国直邮ia 女款夏季雨大运动休闲弹力打底裤 ¥1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