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锻炼必不可少

  如果不锻炼,那么想要强壮是不可能的,只有坚持锻炼,积累经验才可以变得越来越强壮。没有任何其他的捷径能走,因此要寻找捷径的那些排骨男,你现在就能放弃了,因为你真的变不成肌肉男。

  二、营养必不可少

  人体生长需要各种组成人体的物质,蛋白质、脂肪等的合成,而这些东西想要合成就务必要能量的持续提供,因此我们为了可以获得持续的能量,就务必要摄取充分的营养物质。

  三、计划必不可少

  假如锻炼确定了,那么健身计划就必不可少了。健身计划设计得专业合理,就能让锻炼效果事半功倍,同时能让机体快速成长。所以大家务必要注重计划制定。有条件的不妨能找专业的健身教练给自己量身定制一套计划,健网私教工作室的六周快速增肌计划就很不错,教练都很专业。这里说的计划务必要包括锻炼、休息、营养饮食等。

  四、恒心必不可少

  这是决定一个人是不是能成功的重点所在。原因是健身最忌讳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样的锻炼完全没意义没效果。只有坚持依据健身计划行事,相信不久之后,效果会慢慢出现的。

  在这里要给大家的是每周3练的健身计划,对于刚想开始健身的排骨男朋友最有帮助了。每天锻炼2个部位,别超过一个小时,每个部位进行2个动作,每个动作进行2~3组,重量主要是中小,每组大概15次,关键是要把握动作的准确性与体会目标肌肉的用力过程。

  每天最佳的锻炼时间是在上午9到10点,下午大概5点,健身后要注意休息和补充营养。每次健身前后,热身和拉伸运动都要做好。

  健身计划表

  星期一 胸部、肱三头肌、腹部

  肱三头肌:仰卧撑 3/组 12/次 哑铃颈后屈臂 3/组 12/次重锤下压 3/组 12/次

  胸部: 杠铃卧推 3/组 12/次 哑铃飞鸟 3/组 12/次 俯卧撑 3/组 12/次

  腹部: 仰卧举腿 3/组 20/次 卷腹 3/组 20/次

  星期三 背部、肱二头肌、腹部

  肱二头肌: 杠铃弯举 3/组 12/次 斜板弯举 3/组 12/次 哑铃正手弯举 3/组 12/次

  背部:引体向上 3/组 8/次 颈前下拉 3/组 12/次 坐姿划船 3/组 12/次

  腹部: 卷腹 3/组 20/次 仰卧举腿 3/组 20/次

  星期五 腿部、肩部、腹部

  肩部: 哑铃坐姿推举 3/组 12/次 杠铃颈后推举 3/组 12/次 哑铃侧平举 3/组 12/次

  腹部: 卷腹 3/组 20/次 仰卧举腿 3/组 20/次

  腿部: 杠铃深蹲 3/组 12/次 俯身屈腿 3/组 12/次 坐姿挑腿 3/组 12/次

  健身营养也得跟上

  早餐8:00:250ml酸奶或者是牛奶,适量蔬菜水果,燕麦粥一杯或全麦面包三片,4个鸡蛋(两全蛋,两蛋白。

  加餐10:00:两片面包,一杯橙汁。

  午餐12:00:150g主食,200g红色肉类,200g蔬菜,适量水果。

  加餐14:30:两个蛋白,一根香蕉,200ml牛奶。

  训练17:00。

  晚餐18:30:100g主食,200g白色肉类,200g蔬菜,适量水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