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初次赴美生子,漂洋过海来到美国的妈妈,心里肯定会有各种各样的担心。其中一个就是第一次去见医生都需要确认什么问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首先,我想大部分来赴美生孩子的妈妈都知道美国这边的妇产科医生报的价是package price套餐价,价格中包含了产检,相关检查费,生产费(顺产or剖腹产)及复查费用等。

费用一般在首次就诊时是以现金方式全额付款,因此需要宝妈们提前做好功课,问清楚包含的服务和检查,以及如果要换医生所产生的相关费用等问题。

一般见医生时大致需确认如下问题:

1. 孕产套餐价格及所包含的检查项目及次数,和产检服务。

2. 孕产套餐中不包含的检查费用有哪些,如何收费?是否是现金收费?

3. 如果首次产检交付全款的话,事后想要换医生和诊所可否退款,具体金额是多少?第一次检查费用是多少?

4. 如果老大是剖,老二可否顺?

5. 剖腹产的缝合技术,美容针。如果不适于美容针有无其他选择,如美容贴。

6. 顺产的选择

7. 产后检查有几次及检查内容。

8. 清零账单,收据,产检报告复印件等。

提醒大家,清零账单,收据这些材料很重要。因为之前关系到宝妈以后再次赴美入境或美签到期续签的问题,都需要提供这些材料。

如果你是持有国际医疗险且是直赔的客户,那第一次去诊所时不要忘记携带保险卡,护照,诊所需要做确认。

一般来说前期问题就这些了,孕晚期时通常医生都会提前告诉你如果发生紧急状况应该如何处理,譬如如果提前发动了你该去哪里,怎么做等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