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都知道,在《海贼王》中,草帽海贼团都有各自的梦想:路飞想要成为海贼王,山治是为了寻找all blue的美味食材,而我们的索隆,是为了成为世界第一剑豪。

起初索隆能力尚浅,还很狂妄,一直想要挑战现今的第一剑豪——米霍克·鹰眼,可当遇到的时候,由于实力悬殊,鹰眼仅用一把小刀就打败了索隆,毕竟鹰眼是七武海嘛!这也是让我们的索大十分懵逼的,

索隆输了,也认清了自己的实力,并对路飞说,我再也不会输了。之后便更加努力的修行,就是为了超越眼前这个男人。

之后,路飞为救出罗宾,勇闯司法岛,不惜与世界政府为敌,让罗宾看到了路飞救她的决心,最终打败了cp9——世界政府谍报机关,期间,索隆遇到劲敌,cp9成员卡库,

索隆起初也是很吃力,毕竟这对手很难打,可索隆不负众望,开发并使用了大招——阿修罗。如同三头六臂的恶鬼,有着满身的鬼气,将卡库击败,之后,草帽一伙逃出生天。

在《月光莫利亚》篇中,由于莫利亚的影影果实具有让死尸复活的能力,莫利亚将百年前的剑豪龙马复活,龙马在世的时候,人称斩龙骑士,可见实力非同一般,

索隆也是与他进行了一番激战,将其击败,而两人也有了男人间的情意,惺惺相惜,龙马将其宝刀秋水赠与索隆,索隆又胜了。

在《香波地群岛》篇章中,草帽一伙打了世界贵族——天龙人,被海军大将黄猿追杀,草帽一伙完全不是对手,被七武海之一暴君熊打飞到世界各地,(其实暴君熊是救了草帽一伙)索隆又遇到了鹰眼,索隆深知以自己的能力无法与新世界里的人物对抗,便拜鹰眼为师,为期两年的修行,

之后,索大付出了难以想象的努力,当然也更强了!正所谓受尽苦难而不厌,此阿修罗之道!

  • 今日话题,不知道大家认为索隆的成长之路上,有哪些可敬的对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