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他是个程序员,懒的读书,他就退学了。他又懒的记那些复杂的dos命令,于是他就编了个图形的界面程序。叫什么来着?我忘了,懒的记这些东西!

世界上最值钱的品牌——可口可乐!他的老板更懒,尽管中国的茶文化历史悠久、巴西的咖啡香味浓郁,但他实在太懒了,弄点糖精加上凉水,装瓶就卖。于是全世界有人的地方,大家都在喝那种像血一样的液体。

“懒”是创新的另一面,也是一种生产力。酸菜鱼的“懒”,正渐渐发展成为一种文化,说起酸菜鱼的“懒”就不得不提这背后的故事!

我们知道你“懒”得吐刺,所以选用新鲜的越南无刺巴沙鱼,不仅口感好,营养价值高。

我们更知道你“懒”得等位,所以我们出餐速度快,让您无需等位。

我们还知道你有时候“懒”得约饭,所以我们开设单双人份的售卖形式,让你一个人也能吃大餐。

“懒”得纠结,酸菜、飘香、番茄、麻辣、金汤,五种口味选择,性价比高。当“懒”成为一种文化,世界都会为你的“懒惰”让路。酸菜鱼治愈你的“懒惰”带给你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