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裕千[超话]#弟弟:hello。你们看什么?Hello,我没有地方可以坐了(popcorn坐在椅子上),快帮我。Popcorn,你在这里直播吧,我不做了,不做了。Popcorn,你在这里直播吧。我赢了。Zombie,不要这样看着我,我没有做错什么。Zombie,过来。又到我的桌子上去,555,zombie,我看不到了,因为你,我看不到屏幕了。Howl,你在吃什么?No,howl。Zombie,过来,好臭,我的手上沾了zombie的尿尿。快帮我。有没有志愿者愿意照顾狗的,随便谁,快来。Howl把我一个人留下了。Hello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Jack,很高兴见到你们。Howl,这个不能吃的,傻瓜。在开始之前,我要先吃这个。我有好多的零食。Howl,这是我的。你们知道有多少留言吗?Ok,我们现在开始。Popcorn,你想要什么?来这里,不来吗,过来。

粉丝:zombie在干嘛?

弟弟:我会开始的,好吗?好,现在开始。

粉丝:zombie好可爱。

弟弟:我很可爱(中文)。Howl,那个不能吃,给我。我不能这样直播,有人可以帮我照顾狗狗吗?他们一直打扰我。

粉丝:hello,弟弟,你睡觉了吗?

弟弟:睡了,谢谢。

粉丝:我睡了30个小时,我现在大脑不清醒。不管怎样,今天要玩的开心。

弟弟:谢谢。我想说你不是因为30个小时的睡觉,而是你本来就傻。但是我们可以这么说。

粉丝:你今天过得怎么样

弟弟:我很好,睡了很多。我等会儿告诉你们。

粉丝:告诉zombie,我是他的粉丝。

弟弟:zombie。你们看到了吗?我等一下要收拾那里了。你们知道我今天收拾了多少狗大便吗?10次。玩偶米奇是你吗?你还好吗?哈哈哈哈

粉丝:就让popcorn直播吧,拜拜,Jack

弟弟:你们更想看到popcorn吗?5555,两个月你们就厌倦了吗?

粉丝:这里下雨了,首尔呢

弟弟:今天下午1 2点的时候下了,我也不知道。我很喜欢下雨。

粉丝:让popcorn来直播吧。

弟弟:他们都走了。你们看到他们有多爱我了吗,吵了我差不多1个小时,然后现在就走了。

粉丝:你的衣服好可爱。

弟弟:谢谢。

粉丝:你的发型变好看了

弟弟:真的吗?不是我的发型变好看了,是你们已经习惯了。

粉丝:你准备在外面直播的装备弄好了吗?

弟弟:还没有,我要出去弄清楚,真的很复杂。

粉丝:我昨天只睡了一会儿,你呢。

弟弟:我睡了好像有8 9个小时。谢谢。

粉丝:我很高兴你好很多了。

弟弟:谢谢,谢谢。

粉丝:你是小孩子的时候,你想成为什么?

弟弟:我想做口袋妖怪大师,我现在实现了,是的。

粉丝:你今天为什么看起来那么好,还是你每天都那么好?

弟弟:我想是我每天都这么好,嘻嘻嘻,谢谢。

粉丝:我可以照顾你的狗,相信我。

弟弟:你可以,对,但是不要找我帮忙哦,哈哈哈哈。

粉丝:我发了个邮件给你。现在发现你的傻瓜头发有点可爱。

弟弟:谢谢,是的。我喜欢我的发型。

粉丝:我今天工作很累,所以只是发个消息给你,我要睡了。

弟弟:你肯定很累,没关系,睡吧。给我1分钟。我给自己买了一个帽子,所以你们不可以再笑我的发型了。妈妈看到我的帽子“这是什么?你花钱就买了这个吗,看起来好傻”。超级妈妈说她小时候会用东西罩着头,然后按着那个形状剪头发,然后就会剪成这个样子。我觉得我应该试一下,现在就可以。你们会说“有焕,去做吧,肯定很可爱”,哼。对,我应该这个样子出去(戴着帽子,戴着皮卡丘眼镜)。谁说的丑。

粉丝:很酷。

弟弟:谢谢。

粉丝:在这个季节戴帽子吗?

弟弟:我早上起来的时候头发会蓬起来,用这个帽子就不会了。看,口袋妖怪。妈妈,你可以帮我买这个吗?哈哈哈。打扰一下,我一直在注意你,我可以要你的电话号码吗?我觉得我不可以在直播上给你们看这个。但是这是什么?等一下,我先下下来。(有很多眼睛的照片),等一下,这谁都是谁?哈哈哈哈哈。

粉丝:给我们看那一张。

弟弟:不行,我不能给你们看。

粉丝:发在推特上

弟弟:no,no。

粉丝:我喜欢你今天的时尚。在外面戴着这个皮卡丘眼镜直播怎么样?

弟弟:这样的话,你们会紧张的,你们会说“你怎么可以这样做”。我现在不想抱howl了。救我,快救我,oh,no,(跟howl在抢玩偶米奇,结果耳朵坏了),howl这是你做的,不是我。狗狗总是会弄乱东西。Howl昨天把房间弄得特别乱,他玩卫生纸,被卷住了。我回家的时候懵逼了,然后howl还躲起来了。本来回来howl都会迎接,但是昨天没有,一看房间,哇。Howl,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Howl还是个小女生,很小很小的时候,长牙齿要咬东西,把房子咬坏了。等一下,我给你们看,等我,我去拍照。看,这就是howl做的,how把房子咬成这个样子。为什么狗狗总是会破坏东西呢?

粉丝:确认邮件,我发了邮件给你。

弟弟:谢谢诶。等一下,他们(howl和zombie)在干嘛?Howl,虽然zombie比你小,但是zombie是oppa,知道了吗?Howl,你太大了。zombie,过来。啊,我的手上有zombie的尿。为什么zombie喜欢去我的桌子呢?Zombie,你可以走开吗?你们可以告诉我zombie想要什么吗?

粉丝:给zombie一点零食。

弟弟:zombie,(粉丝)说要给你零食吃。但是我今天给了很多给howl,如果我给zombie,howl就会想要。我可以给zombie零食吗?zombie睡着了,就这样。Zombie,去睡觉,好吗?去睡觉。(哈哈哈哈,又是一张沙雕图)。

粉丝:zombie想要引起你的注意,他很孤独。

弟弟:yeah。谢谢。Howl,让zombie一个人待着,不要吵他。我在说什么,就算zombie很小,但是zombie也会叫。

粉丝:我想要howl,给我howl。

弟弟:ok,那你给我9张口袋妖怪卡片,我就给你。等一下,不行,我会有麻烦的。(粉丝)发了一个,不行,不可以,我如果放出来,她会杀了我的。(粉丝)在这里,哈哈哈哈,啊!!!!

粉丝:不要分享

弟弟:我觉得我们可以一起看一下。对,(粉丝)发了一首歌给我。我只是说一下,你可以离开,也可以留下。她发了一首她唱的歌给我,1个小时,那首歌的旋律一直在我的脑海里。Ok,我们听一下。(粉丝)我要先经过你的允许。我很好的,我要先经过允许。

粉丝:可以

弟弟:ok,我们一起听吧。谢谢。Howl霸凌你了吗?Zombie。Howl你应该要帮我,我在直播,但是你在制造麻烦。Zombie啊,没事吧。有人可以发链接给我哥哥唱这首歌没有哭的现场吗?发给我。

粉丝:自己在YouTube上找。

弟弟:不。Ok,我要自己看。我需要休息时间了。我要上厕所,ok。给我4分钟的时间,我很快回来。

(中场休息)

弟弟:我回来了。你们在看有焕的屁股吗?我在注意你们的,你们在看有焕的屁股。Howl,他们在笑我。

粉丝:你会自己开粉丝见面会吗?

弟弟:我自己开粉丝见面会,不要,哥哥开粉丝见面会的时候,我可以一起。自己开粉丝见面会好羞耻。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到有焕见面会,今天哥哥不在,所以我会代替他。你们会看到我,不是哥哥。哈哈哈哈。Howl,是时候了,把他们给我带过来。看,howl在保护我。不,这里没有鬼,howl会保护我的。无论哥哥做什么,我都会跟哥哥说“哥哥让我一起,你要帮我出所有的钱,酒店的钱,各种”,哈哈哈哈。

粉丝:如果我找到工作了,要怎么庆祝。

弟弟:emmm。你不要找到了,你就跟我待在一起。哈哈哈,你一定会找到工作的。如果你困了,你可以去睡的。Ok。把耳机放到耳朵里,闭上眼睛,躺下来,你就会睡着的。

粉丝:我期待你和哥哥在舞台上的那天。

弟弟:那一定很有趣。但是我肯定会很紧张。打开零食!不是的,你们这些傻瓜,你们跟我不在一个水准上。我有点贵,你要付钱。哈哈哈哈哈哈。因为今天是星期六,我会直播久一点。如果你困了,可以直接去睡觉的。

粉丝:在粉丝见面会的时候,我可以当SP

弟弟:SP是什么?保镖,哦,不,应该是我来当你的保镖。如果我有保镖保护我,发生什么的时候,我会第一个逃跑。我可以逃跑的,ok?我饿了。如果你们需要保镖,找我,我不贵,发生什么事情的时候,我就第一个逃跑。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凌晨1点有足球赛,是最后的比赛,世界杯。

粉丝:谁赢了。

弟弟:已经开始1个小时了。你们会看。我觉得超级妈妈会看,因为超级妈妈很喜欢。超级妈妈对很多东西都感兴趣,奥林匹克、世界杯。对,2020年在东京举行奥林匹克,超级妈妈超级想去。我跟妈妈说“你去我就去”。超级妈妈很喜欢奥林匹克,有时候就算是早上4点,她也会起来看。超级妈妈看奥林匹克的时候很激动,我在楼上都可以听到他的声音。我不是这种超级粉丝。我有时候会在有空的时候看。冬奥会,是的,那是我第一次看现场。我在现场的时候,看到了很多的外国人

粉丝:超级妈妈喜欢什么?

弟弟:她喜欢所有的东西。

粉丝:超级妈妈最喜欢的队是哪个?

弟弟:我不知道。要睡了吗?哈哈哈哈。

粉丝:我记得你之前发的照片。

弟弟:我没有ins,那个时候。我从来都没有买过票,电影票也没有。因为我是一个宅男,我只会玩自己的游戏。哦,对,马赛克,我们等一下说。如果我是个歌手,但是我不是。不要期待太高,觉得我唱歌好听。我想吃kinakomochi,但是在楼下。我是吃了晚饭的。大家都在点炸鸡,我可以点吗?

粉丝:我在看你的时候笑

弟弟:谢谢。

粉丝:你可以跟你哥哥一起唱歌。

弟弟:不,如果我和哥哥一起唱,你们肯定会比较“哥哥的声音,好好听,有焕可以别唱了吗”,我知道你们的。

粉丝:喝点酒。

弟弟:我已经很久没有喝过酒了,因为我的下巴。我昨天忘了说,我昨天想说谢谢的,我真是个傻瓜。谢谢大家昨天陪着我。啊,马赛克。对,我在学要怎么做。我会在下个星期开始做的。你们这样做过吗?你把所有的巧克力都咬了,然后给其他人,我会把这个给你们的,哈哈哈哈哈。昨天我什么也没办法做,不能跟今天一样,我什么也做不了。因为我要小心我要说的。我去丛林的时候,我都不会大叫,我想,但是我的脑子好像在说“有焕,正常一点,不然会给哥哥惹麻烦的”。我经常想,我做这个会不会影响到哥哥。我不想让新闻写朴有天的弟弟怎么怎么样。所以没什么人知道我这一面。我很喜欢这样的自己,很傻。所以我昨天什么也没办法做。

粉丝:我很喜欢howl,帮我给howl一个拥抱吧。

弟弟:不要,我不会抱howl的。我看了很多的马赛克照片,我会尝试做一张先,如果做好了,就再做一张。为什么要OMG,发生了什么?快去睡觉,我说过要你8点钟睡的。因为我在你那个年纪7点就睡了。不,我在你那个年纪会熬夜玩游戏。

粉丝:我在回家的路上。

弟弟:你应该已经在家里了。哈哈哈哈,注意安全。

粉丝:你可以教孩子,你就可以一直是傻瓜了,孩子是最好的。

弟弟:不,我觉得我不能教孩子。“hey,小朋友们,看我,今天我们学习如何戴帽子”,然后有孩子不戴,我就会凶他,然后小孩子会哭着跑回去跟家长说,然后家长就会告诉校长。我觉得我永远都不会成为老师。

粉丝:我们现在是小孩子课堂。

弟弟:不行,我不可以教孩子。(粉丝)你约会的时候吃什么,感觉怎么样啊?不要担心,我会戴着这个酷炫眼镜出去的。很多女孩子就会要我的电话号码?(想想是好的)。三星很好。只是有时候面部识别没有用。我换了一个发型就打不开了。下一次你要出去的时候,雇用我当保镖,ok。我现在可以点披萨吗?找我当保镖,我会一直看着你,保护你。

粉丝:不要怪手机不能识别你,它识别不了傻瓜。

弟弟:不起作用。应该是耳机的原因(摘了耳机再来一次)。你的女儿睡了吗?还是跟你女儿一起吃冰淇淋。你不会跟你女儿说“去睡觉吧”,然后自己一个人吃冰淇淋。(超级妈妈给弟弟送冰淇淋来了)妈妈你不吃吗?有什么可以吃的吗?然后妈妈说有拌饭(韩语),我说no,因为我对蔬菜过敏。

粉丝:超级妈妈的声音好可爱。

弟弟:谢谢。

粉丝:超级妈妈,你好

弟弟:hi。对,妈妈在这里。对,我想吃kinakomonchi。Ok,现在走了。你们不累吗?

粉丝:不要抱怨,坏男孩。

弟弟:没有,妈妈叫我好男孩。妈妈要干嘛,我在直播(妈妈在,有点紧张的弟弟)。

粉丝:妈妈给你拿冰淇淋,但是你不满意,你应该要被踢出去1米。

粉丝:今天是我的生日,可以把你的冰淇淋给我吗?

弟弟:不,就算是你的生日也不行。但是我可以给你这个。你们知道哈朗,对吧。很久以前,7年前的样子,我们和哈朗住在(韩国地区),我一个人在家,妈妈说“你要看好哈朗,如果哈朗便便了,你要收拾”,我说ok。有一天我醒来的时候,我想着要去看看哈朗,发现哈朗拉了便便,我很生气“为什么我要清理便便”。(妈妈一上来,弟弟就不说话)。

粉丝:你可以跟超级妈妈说“屋塔房的爱”吗

弟弟:(大声地对妈妈说)屋塔房的爱。为什么妈妈不下去呢。下去了。我们继续。我们在说什么来着。哦,我自己待在家里,妈妈说让我照看哈朗,但是我没有,所以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去看哈朗。然后我发现到处都是哈朗的便便。房子里面有四个房间,我去第一个房间扔到厕所,然后是下一个,但是堵住了。我没管,我继续收拾,然后跑到哥哥的房间,把便便冲下去,但是又堵住了。发生了什么?后来我又去妈妈的房间也堵住了。所以客房、妈妈还有哥哥的房间都堵住了,然后我又去自己的房间,也堵住了,四个厕所全堵了。但是我没有管,直接去玩游戏了,哈哈哈哈哈。不是我做的,是哈朗做的,所以我没管了。妈妈回来,我就跟妈妈说所有的厕所都被堵住了。妈妈说“因为你扔了太多的卫生纸”,我收拾便便的时候,会在手上缠很多卫生纸,所以堵住了。为什么超级妈妈那么快把我的垃圾桶拿走了,啊,我这个都没有丢进去,哈哈哈哈哈哈。我只是在开玩笑,我不是这样的,我在假装傻瓜,为了你们开心。我6点就会起床,去锻炼,然后回家洗个澡,吃早饭,整理好我的床,这就是我的日常生活。我还会跟zombie玩5分钟,howl也是,popcorn也是,所以你们知道我有多忙。我跑步的时候看到我的邻居就会打招呼。

粉丝:你有运动装吗?

弟弟:当然。我真的想给你们看,但是搬到新家去了。韩国人去哪里了,看足球去了吗,啊,有人在啊,我再过几分钟会再检查一次的。我没有看到什么韩国的留言,我以为都去看足球赛了。也许你们一边用手机看直播,一边用其他的看足球赛。看一会足球赛,就留言一句傻瓜。我都不能看电视,电视剧就在这里,但是因为直播的装备占据了地方,所以看不了。给你们看,这是我的电视,这是电脑主机。因为你们我几个月没有看电视了,你们竟然在看,关掉,快点关掉。我想看足球赛,有什么可以看的吗?

粉丝:你可以在说一次你的邮箱吗?

弟弟:是[email protected]。今天很开心,但是我现在胃痛,所以明天见,哈哈。

粉丝:明天你会直播吗?

弟弟:我明天很忙,我要6点起床,还有很多事要做,所以明天不会直播。Ink,你为什么还不睡,为什么,快睡。我用手机看,可以吗?为什么要用手机,我有电脑。等一下,我要在哪里打开。玩的开心好吗。(开始看了),不是这个。

粉丝:今天你狠兴奋。已经直播3个多小时了,但是你还是那么有活力。

弟弟:是的。为什么妈妈在拍手,发生了什么,我想知道,为什么?是得分了吗。等一下。为什么广告这么长。妈妈没有看我的直播,她在看足球赛,(一脸的不可置信)。

粉丝:晚安,有焕。

弟弟,等一下,你要去哪里?是要睡觉还是要看足球赛,诚实一点。又是广告。这是我的电脑,这是一个新的电脑。发生了什么,得分了吗?发生了什么?妈妈在说“oh,no”。我没有耳机,我的耳机你们不记得了吗,被howl咬坏了,所以我没有耳机了。等一下,你们要去哪里。你们在我心目中比足球更重要。我不能看足球赛,你们也不要看,所有人都在这里,关掉电视。明天我不会直播,所以我想多陪陪你们。ok,不要说了,我们来聊天吧。你们要去哪里?我抓到你了。韩国队赢了一分。等一下,韩国人都去哪里了?

粉丝:确认一下你的推特DM

弟弟:哦哦哦。

粉丝:你的头发

弟弟:这就是我的风格。

粉丝:你的头发竖起来就像wifi。

弟弟:挺好的。但是妈妈在看足球赛,一个人55555.啊。耳朵痒,有人在说我,是谁,是谁。你们知道我买了什么吗?我买了一些电池,给你们看,我买了什么电池,就是这个,可以使所有的装备有电。你们知道有多贵吗?我这是为你们买的,你们竟然在看足球赛。我会把我的电池放在包里,等我出去直播的时候。这是我的,口袋妖怪大师的衣服。我现在是口袋妖怪大师,我去换一下,顺便休息一下,休息五分钟的时间,ok。你们要听歌吗?欧克欧克。

(后场休息)

弟弟:大家,我是口袋妖怪大师(穿了那个动漫里面皮卡丘主人的衣服)。Howl,去。我们来晚神奇宝贝(就是口袋妖怪)球,你们看到我的球了吗?这是我的神奇宝贝球。(跟howl玩的贼开心)。快救我,救我。(真是个小戏精)。不做了,不做了。欢迎大家。现在所有人都去看足球赛了,只有一小部分人了,啊 ,1比1了。嘘,这是秘密,只有你们看到,没有其他人,ok。我没有存我以前的直播,因为twitch只能保留30天,过后就没有了。我做了什么。好热啊。我要再洗一次澡吗?前半场结束了,不洗澡。我的球好脏,都是howl的口水。我不敢相信我在直播上这样做,现在所有人都要说我是傻瓜了,一个29岁的傻瓜。不要做任何事,不要分享给别人,我们之间的秘密,好吗。我要问你(粉丝),你是怎么做的那个视频。因为我想要剪辑视频,但是我不会。(粉丝),你发了什么给我。啊!!!(是他刚刚犯傻的视频,哈哈哈哈)。5555,如果哥哥看到会叫我疯子的。现在已经2点了,已经到说再见的时间了。你们今天看到的,那是秘密。

粉丝:我们对保秘密不擅长。

弟弟:no。

粉丝:我们会把这些全都告诉哥哥的。

弟弟:哈哈哈,谢谢您咧。今天我直播了四个小时。我要放最后的歌吗?但是有人要看足球赛。Ok,最后一首歌。

晚安,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