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绍的景品是来自由眼镜厂(Banpresto)推出的BWFC造型王武道会(2018)系列第二弹作品,由原型师松浦健制作的短笛造型。这款造型将短笛身着披风高高跃起的姿态完整呈现在爱好者眼前,虽然只有16厘米无法与同系列或相关景品搭配,但从细节刻画、后期涂装来看,依然属于景品中的上乘之作,在我个人看来,这款短笛的收藏性不亚于人气火爆的军装悟空,这也可能由于短笛在我喜爱的龙珠人物当中排名第二喔!

然后再惯例科普下BWFC。BWFC即SC系列的延伸,只是将原有的「造型王武道会」及「造型王顶上决战」亮相原型师赛事上升到「世界范围」,一般在大陆地区爱好者们称之为「世界大会」,来自全球各地的原型师齐聚一堂,是「龙珠」及「海贼王」景品(偶尔也会推出一番赏)中备受关注的系列。

BWFC 造型王武道会2 Vol.2 短笛
■手办类别:PVC景品
■作品来源:龙珠Z
■制造厂商:Banpresto
■官方售价:景品为非贩售品,日本本土以外地区有代理版
■比例规格:160mm
■发售日期:2019年03月
■原型制作:松浦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测评图文为个人所作,未经许可不得盗图或用于商业用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