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改编自大川ぶくぶ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神风动画负责制作。

就如动画名称说的那样,讲述的是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生活。

POP子

14岁的女孩,身高较矮,金发双马尾,嘴巴很坏,讨厌另类的女子。虽然喜欢煽动别人,但是自己如果被惹到就会生气。笑起来很鬼畜。自称希望自己的CV是江原正士。   

PIPI美

14岁的女孩,身高较高,蓝色长发(LINE表情里是黑发)及腰,下巴很长。负责吐槽POP子的角色。喜欢POP子。言行有时很帅气。自称希望自己的CV是大冢芳忠。

这部番里玩梗的内容包含动漫和其他影视剧,再到游戏,时间跨度也大到出奇,因此有人说这部动漫完全是一个等级考试。

这部动漫的登场角色很简单,金发双马尾的POP子和蓝发及腰的PIPI美。尽管她们有自己的设定,是也会就玩梗需要随时做出改变。如此简单的外貌天然具有超强的角色普适性,驾驭任何新角色都没有违和感,所以也会被戏称为:“万物皆可POP子和PIPI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