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Ag始于1930年,是一家领先的宠物产品开发和制造公司,产品既有宠物主人所需的,也有兽医所需的,产品丰富,涉及面广,包括了狗狗、猫咪、小动物、马、家禽、猪、牛、爬行动物和鸟类,甚至动物园的动物。80多年来,我们的产品在48个国家有着完善的售后服务,100多个国家在售我们的产品。

我们拥有忠实的客户基础,因其高品质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深受宠物家庭以及兽医的喜爱和信任。

PetAg是北美99%的宠物专卖店和兽医诊所的私人标签和品牌液态和奶粉产品的1号配方和生产商,日本和中国是PatAg的第二大和第三大市场。PatAg的品牌是市场领导者,全球有88%的市场份额。

PetAg为宠物、兽医、大众和杂货店等销售宠物产品的顶级消费品牌贴上牛奶替代品和其他产品的私人标签。

我们不是单纯地提炼羊奶粉或是其它动物的奶粉,我们生产的是“最接近母乳的!新生儿替代乳制品”

好的产品绝不是靠违反《广告法》的说教式营销,而是需要技术的支持,精心的研发和历史的检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