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的茶❤️

小吃货早有耳闻奈雪の茶很好喝,今天终于有空带朋友一起来打卡。因为选择障碍所以就把他们家所有招牌都点了一遍,竟然每个都符合了我挑剔的味蕾。

特别推荐你们冰淇淋绿宝石!清甜爽脆的绿宝石瓜+香草冰淇淋+栀子花绿茶+白珍珠的四重奢华口感真的让人一口跪!特别爱绿宝石瓜的口感,清新的就像夏天傍晚的凉风。香草冰淇淋也是高级口感,细腻并且充满奶香。接下来是栀子花绿茶的花香温柔流淌,[喝奶茶R]底部弹性十足的白珍珠充满嚼劲又软糯加在一起的组合实在太美好了,让整个心情都up起来!冰淇淋绿宝石绝对是我目前喝过最奢华又清新的存在,我和闺蜜一人喝完一杯!下次绝对还会再点。

接下来说说他们家别的,霸气橙子是橙子满满的水果茶,喜欢橙子的宝宝千万别错过,比起单纯的橙汁口感充满层次。霸气芝士草莓,带有厚厚的芝士奶盖,竟然和草莓的甜蜜搭配起来毫无违和感。草莓魔法棒和芒果魔法棒是堆了满满水果的软欧棒,面包上还有奶酥,一口咬下去幸福的不要不要!

我去的是中海环宇荟奈雪の茶,抽空出来和闺蜜约会,在奈雪空间消磨时光,感受幸福感面包和惊艳茶饮的美好实在是太完美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