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阿美鼻青脸肿地躺在医院里,医院的诊断证明上写着:小腿骨折,多谢公司领导慈悲,给阿美放了15天病假。

很好,减肥的问题还没解决,小腿骨折的新问题有来了。人生有时就像是魔术师手里的一块魔布,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次会从魔布里变出什么。

突然,手机响了,原来是健身房打来的。

“阿美小姐,对于您在我们健身房运动过程中受到的伤害,我们深表同情,但是对您提出的赔偿要求,我们不能接受。”

“我是在你们健身房受的伤,如果没有教练在旁边指导,我能受伤吗?”

“阿美小姐,在您上跑步机之前,我们的教练已经向您做了安全提醒,并且多次建议您把保护夹夹在衣服上,但对我们教练的意见,您当时坚决表示不会出现问题。”

“有吗?你不会对我开玩笑吧!”

阿美嘴上虽这么说,但心里不得不承认,当天教练确实是要求她夹上保护装置,但是她由于和同事刚吵了架,心情不好,自然把情绪带到了健身房不夹保护夹上。

“阿美小姐,我们当时的监控录像是有当时相关记录的。”

晕!常说无商不奸,此刻把这句话用在这儿真真儿是恰到好处。

如果对方真要质证,明显是对阿美不利的,所以,不如在对方没有紧逼自己之前看看有没有可以“补偿”的空间。

“那好吧,你们打算怎么处理?”

“您看我们是否可以对您做出一些补偿?”

对方开始抛条件了。

“怎么补偿?”

“我们对您的住院费用承担30%,另外,您在这里办的年卡由一年期转为三年期!”

阿美从对面的镜子里看着自己肥胖的身体,感觉对方提出的条件无可厚非,比较身体恢复了以后减肥还是要继续的。

“那好吧,希望你们能履行对我的承诺!”

“您放心吧,阿美小姐。对于我们的客户,我们一直在用心沟通、用心服务。”

待电话挂断了以后,要不是阿美手臂抬不起来,她一定会向镜子里的自己竖起中指,可是没有要是,所以,她朝自己抬起了缠着绷带的腿——竖起了脚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