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瘦身是每个女孩都在追求的变美过程,而难度大,易反弹让我们自然瘦身的路上充满了艰辛和挑战,于是很多婊贝选择医美瘦身,今天二丫为大家详细罗列了各项医美瘦身的优缺点供大家学习。有问题不懂也欢迎大家咨询二丫。

抽脂

缺点:需要注射膨胀液,注射过多导致心脏衰竭,大量吸脂导致失血、麻醉过量、血管栓塞。

原理:分解脂肪、吸出。

优点:便宜,性价比高,抽出脂肪可填充其他部位。

部位:大部分身体部位均可。

效果:抽脂一次小于5000ml(身体抽脂针头直径3.5毫米)。

酷塑

原理:冷科技使脂肪细胞冻凋亡。

缺点:1、不适合:大面积肥胖、面部、肌肉型身材、皮肤重度松弛、内脏脂肪。2、费用高。3、因凋亡细胞通过肝脏代谢,过度治疗损害肝脏。

优点:无痛感、风险小,可紧致皮肤。

部位:脂肪厚度在1.5公分以上部位。

效果:一次治疗减少脂肪20% ,三个月后看出效果。

优立塑

原理:超音波融化震碎脂肪。

缺点:1、只塑形、减尺,不减重。2、如代谢不够快,游离脂肪细胞还是会重组复活,反几率大。3、需多次治疗。

优点:无痛感,可紧致肌肤。

部位:(层次可调节在0.7cm、 1.0cm、1.3cm、1.5cm)腰部,腿部,腹部,胳膊,大腿内侧。

效果:一次减脂肪厚度3.5-5.7cm,2-3周后看出有效。

热立塑

原理:60-70温度溶解脂肪细胞。

缺点:1、只塑形、减尺,不减重。2、疼,需麻醉。3、操作后酸胀,肿,淤青,损伤血管,有一定的危害性。4、炎症反应。5、无紧肤效果。6、需多次治疗。

优点:便宜。

部位:(层次在1.3cm-1.5cm)只建议做腰部和腹部。

效果:一次效减少脂肪厚度2.4cm-2.8cm,2-3周后看出有效。

最后的补充

1、如果选择抽脂。选择专业医生抽脂时进行隧道式剥离,让皮肤回缩更紧,术后穿塑身衣防止积血积液促进皮肤回缩,连续穿一周后,晚上穿白天不穿三个月。吸脂季节秋季。术后凹凸不平是因为医生技术问题,一个月后可第二次抽脂。

2、失败的症状:凹凸不平、左右不对称、吸脂部位变硬。半年后可进行修复。

3、酷塑治疗是否会造成女性寒宫?答:不会引起宫寒,酷塑采用真空负压技术,防止冷往内脏和皮下传导,而子宫在内脏最里层,所以酷塑不会造成宫寒。

希望大家都变得美美哒,聪明变美,找二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