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板支撑是一个基本的健身举动,能锻炼到几乎所有你的肌肉。因此,标准的平板支撑动作很重要。

平板支撑中最常见的错误是什么?脖子僵硬,这将导致颈部问题。

这意味着你的手没有处于正确的位置。很多人腰部塌陷,或者臀部过高,有些人将脚放在一起太靠近,这都减少了你身体应该获得的支撑,并且会使平板支撑的难度成倍地增加。

为了做标准的平板支撑,要先将双手直接叠放在肩膀下方,然后将颈部与脊柱的其他部分垂直伸展。你的身体应该是一条直线。

所以这也意味着你的臀部应该笔直且不要塌陷或抬高。合适的足部位置是同肩宽,不要靠得更近或张开更多。

为了确保你的姿势标准,腹部要有力量,不能落下去。

做到以上几点,就是你理想的平板支撑,你只需几秒钟就能感受到它。


健康就在UNU |「UNU编译组」出品

智能健康品牌UNU,是一家以健康生活为目标,向人们提供科技产品与内容资讯的创新公司,致力于打造未来充满科技细胞的健康管理生态。

更多智能健康优质内容可搜索“UNU智能”|“UNU智能健康”关注UNU各平台动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