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不只是动漫,也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作为最受欢迎的三大日漫之一,火影忍者在国内的播放率还是很OK的。这可以算是一部值得追番的动漫,这一追就是10多年,原本要成为太子妃的佐助也变成了小樱的男人。

《火影忍者》当中的十大经典战役,给大家分享下,当然这只是我个人定位的,如有异议可私聊我咯!

十、第七班VS鬼人再不斩

本次战斗乃是第七班的第一次出击,鸣人首爆九尾查克拉,秒杀可爱男娃-白,木叶技师-卡卡西首

次展现原创忍术雷切,小樱有点拖后腿。作为第七班的首次团建,只能说还不错,虽然在战斗中,太子和二柱子都受了重伤。但是在本次战斗中,还是新丁们的忍者们也感受到了忍界的残酷,二柱子也成功开眼。

九、三代火影VS大蛇丸

大蛇丸里应外合取代风影,参加中忍测试。并在中忍测试中企图杀死三代目火影,在战斗中通过使用禁术-秽土转生召唤初代二代火影,与三代目火影战斗。被三代目使用禁术尸鬼封尽,封印了大蛇丸双手,但自身也受到了代价-生命。三代目: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火就会燃烧,这就是传承.

八、鹿丸VS飞段

鹿丸同老师一起追踪晓组织不死二人组,遭遇战中,阿斯玛因为不熟悉不死二人组的技能,战死。鹿丸为老师报仇一战,机关算尽,各种细节,终于真正的成长了起来。

七、佐助VS鼬

兄弟相残,在鼬隐瞒全部真相中,同痛恨哥哥的佐助生死之战,最后鼬神用尽所有查克拉逼出潜藏在佐助身体里的大蛇丸之后,死在佐助身前。“原谅我吧,佐助,这是最后一次了。”这么暖心的哥哥,感动。

六、佐助VS团藏

佐助的复仇之战,来自写轮眼间的对决。万花筒写轮眼VS十多个普通写轮眼,究竟是伊邪纳岐秘术更强还是须作更胜一筹。

五、鸣人VS佩恩

鸣人成名之战,一人对战佩恩六道,拯救木叶。仙术VS轮回眼六种能力,究竟是丸子厉害还是最强瞳术名副其实,当然是主角光环笼罩的鸣人取得最后胜利,毕竟他会嘴遁。

四、千手柱间vs宇智波斑

六道仙人之子,阿修罗和因陀罗的第一任转世,宿命之敌,宿命之战!~

三、迈特凯vs宇智波斑

凯皇一个以体术行走天下的男人,差点踢出大结局的一脚,八门遁甲之术八门齐开,血色蒸汽,得到斑爷的认可——“我斑愿称你为最强。”

二、鸣人佐助VS大筒木辉夜

获得六道仙人阳之力的鸣人同获得阴之力的佐助,加上借来带土双眼使出神威须作的卡卡西还有怪力小樱一同大战辉夜,并成功封印。

一、鸣人VS佐助

鸣人和佐助虽然不是第一次,但是应该是最后一次的大决战,虽然打得你来我往,有声有色,但是总觉得对方是自己心中最重要的那个人,所以最终好像除了断手,没有太大的损伤咯。

好了这就是漫谈君的浅见,如有不同意见欢迎留言讨论。我们下期再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