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需要减脂的小白

在减脂期,你可能会问:吃这个会胖吗?左旋到底有用吗?冰淇淋汉堡能吃吗?

 

你听过减脂需要区分低GI、高GI的食物,碳水要吃糙米这样的说法。但是对于新手来说,这不是最实用的方法。什么是实用?实用就是学会之后,马上看到效果,操作性很强。与其担心高GI低GI食物,不如改变吃东西的顺序,这样也能瘦下来。

 

大部分健身爱好者不打比赛,只需要舒服,情绪好,能正常的生活,把肚子上,大腿上的肉减下来就足矣。那么针对大众健身中的小白,具体应该怎么做?

 

具体做法:饮食习惯照常,你只需要将碳水化合物放最后吃。比如先吃肉,蔬菜,再吃面条、米饭。坚持一个月,你就能看见减肥效果。

 

为什么这样做会达到减脂的效果?

 

第一,主食放后面吃,相对于计算GI值,非常方便实用,只需要去调整吃饭顺序。

第二,从科学上,放在前面吃的是脂肪、蛋白质、纤维。当这些物质到达我们肠胃,大脑的给出信号,机体分泌激素,分泌的激素会产生饱腹感,强烈的饱腹感使得你吃不下更多的碳水化合物。这就是为什么吃油腻的食物,并没有填饱肚子,但是就是不想吃了。

 

相比较其他减肥方法的优点:不需要做运动、饮食上的调整,只需要改变吃饭的顺序,就能达到效果。

 

这样吃饭,达到减肥的原理是怎样的?首先:控制了食物的总摄入量,同样一顿饭,吃的主食减少,吃的总热量就会变少,三餐如果都这样,那么一天摄入的热量就会变少。其次,碳水升高胰岛素,胰岛素提高脂肪的储存。通过减少主食的摄入,减少血糖或胰岛素的互动,减少脂肪的堆积。

 

简单地说:通过激素调节,控制自身饱腹感,使得摄取的碳水化合物减少,进而使得摄入的总能量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