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开车库门,大橘突然叼了一个崽冲进了车库橱子底层,正当我一脸懵逼时😰 ,第二只崽也叼了进来😰 ,我彻底慌了,这是打算把我家车库当猫舍了。

     电联我妈商量对策,我妈说我属虎,看一眼猫崽,猫妈妈就会把猫叼去别处了。显然,这是老一辈的谬论。最后决定把崽子们放到干净纸箱拿出去到个没人的阴凉角落。

     再看橱底,已经有第三只崽了。

     大橘出去了,不知道是不是去叼第四个,还是找好吃的去了。

     我就这样盯着他们三个,刚学会匍匐前进的三个,他们好可爱!好Q弹!

我家橱子底我家橱子底

    还是抛弃幻想,我的原生家庭不允许,也不可能饲养一只宠物猫。我也设想过就让它们在里面,反正也不碍我停车,但谁家车库门一直不关呢,关了,里面的崽出不去,外面的橘进不来,它们没办法自由的获取食物,并且猫的粑粑你懂的……

    我还是找来了纸箱和手套。把它们三个小可爱揪了出来!哦!谢特!它们好臭!

三个臭臭的小可爱三个臭臭的小可爱

     无论是从大陆法系的犯罪构成四要件还是欧美的三阶层我都不可能是在犯罪!但我!就!是!在!犯罪!我诛我自己的心!啊!!

    我把崽崽们端出来,大橘也出现了,一直跟在我屁股后头叫“妙妙妙”,好像在说“你辜负了我的信任狗男人!”

    找到合适的地方放下了箱子,我扭头就走!我好害怕转头!

    我还是转了头,大橘在把崽崽费力地叼出来往树林里去,一瘸一拐的大橘,晃晃悠悠的小崽,可能是要找下一家愿意收留他们的车库吧?也可能是被很多家车库都拒绝了,无处可去了。

    人类好残忍,流浪猫好可怜,我好无奈。回到自己的空调房悠哉躺在床上记下这件事,我还是一个善良的人吗?

附怀孕大橘一张​​​​附怀孕大橘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