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同于中餐和西餐,来居酒屋必须要来杯喝的,毫不犹豫点了杯朝日,趁着店员端啤酒过来的时间,可以问问身边同行的人,想要吃点什么,有的放矢的点菜,特别在一些日本传统的居酒屋,能吃到一些店家的特别料理,是别家菜单上找不到的。

店名:鸟剑居酒屋(东城店)

地址:东莞市东城路雍华庭商铺11号

环境:

位置比较好找,门面很精致小巧,一个小门口,很有日本店家的那种感觉,但是一进去就感觉豁然开朗了,挺大的,店铺装修很日式很温馨。

升级后的鸟剑一改过去沉暗的画风,明亮柔和的灯光更是大大刺激了食欲,背景音乐也是满满日式feel,氛围营造的感觉很浓厚~

服务:上菜速度挺快哒,服务态度也很好,然后记得要主动问商家要停车票哦~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1:00-14:00 17:00-01:00

人均价格:135元(仅供参考)

推荐菜品

这里种类挺多的,有烧烤、拉面、寿司、刺身、沙拉等,烧烤一定要尽快吃掉,热乎的口感更美滋滋!配上生啤才是正确打开方式,晚饭跟宵夜时间来真是个不错的地方~

首先烤牛舌和生蚝绝对要有姓名!!!

生蚝真的是让我跟小伙伴都惊呆了,好吃到小伙伴加点了一份!

烤牛舌真实日式烧烤的灵魂!好吃嗷嗷嗷!

三文鱼腩是正常的好吃,嫩,肥,爽,滑,不腻。

招牌炒饭和大虾就是比较正常的,没那么惊艳,但依旧是很好吃。

烤鸡中翅五颗星呀!来居酒屋,吃的一定不是各种调料的简单相加融合,而是用至简的调料辅以食材最鲜的点缀。

烤牛小排,同样只加了粗盐和些许黑椒,让牛肉本身的鲜味发挥的淋漓尽致。

烤鸡肉肠、牛肉肠,必点必点的!非常推荐哦!用鸡肉或者牛肉碾压而成的,外焦里嫩,内里都是鲜美的肉汁,舌头想跳舞!

居酒屋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可以尝尝多样的小品,均衡地调整彩色,推荐分阶段的点两三道菜,视在座的反应再决定是否继续叫菜,否则点辣么多一是吃不完,二是放不下(居酒屋的桌子一般不会很大)。点菜的顺序一般先从小菜、沙拉以及“本日推荐”等料理开始,聚会尾声再点个主食来做结尾吧。

今日推荐就到这里啦,

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点赞一下

有什么疑问也可以私信哈!

给大家分享东莞更多好吃好玩的地方~

公众号:莞来莞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