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总漫还没看腻吗?

是时候换一换口味了!

今年夏天不容错过的小清新题材新作——《异世界中药铺》漫画正式上线啦!

《异世界中药铺》由索以文化旗下工作室“风临社”制作,剧本作者是一位出身医药世家的新锐作家“墨不够黑”。从今天起,每周三、周六准时更新,目前可以在腾讯动漫,网易漫画,哔哩哔哩漫画,快看漫画,看漫画,知音漫客等平台以及“发现索以”和“索以文化”微信公众号阅读观看。

异世界幻想,穿越设定


《异世界中药铺》的穿越是空间虫洞设定,异世界与现实是平行世界,但空间在无限延伸中总会有交集的点,女主发现的传送阵其实是个高科技产品,而男主家的中药铺是记录平行空间交点的坐标点。


搞笑叙事风,趣味横生


《异世界中药铺》男主“孙家有”性格温和腹黑,外貌乖巧实则贱萌,从中药大学毕业后回家继承中药铺,没想到竟触动机关来到科技水平宛如古代的异世大陆。在异世界遇到了女主“桑东篱”,半兽人中的鹿人族,头顶长两个短短的角,性格呆萌,异世界灵力修行者,脑子有点傻,做什么都笨手笨脚,经常被孙家有嫌弃(实则内心很宠),是史上最没有牌面的召唤者。

他发现这里的居民虽不会使用药物作为治疗,但却有着自己独立的医疗体系——灵使教。他为了实现爷爷的梦想,打算在异世界推广中医,灵使教却将他视为眼中钉,在与灵使教的数次对抗中,他发现了个更大的谜团……

“雪球计划”首发作品,负重前行

《异世界中药铺》是索以文化“雪球计划”(什么是“雪球计划”传送门)的第一个实践和成果,公司寄予厚望。同名动画已经在制作中,预计明年第一季度即可上线首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