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关脂排舞我想说几句

这几句搞明白了

你们减肥的客人心里能明白

1. 光喝脂排舞(按我们的喝法,不是餐后加餐),不遵循生酮原理,也能减重,只是生酮原理配合效果更好。比如原本一个月可以减重10斤,搭配生酮可以减掉15斤甚至更多。

2. 头三天断食,只大量喝水喝脂排舞,本懒人亲测,不难熬,换着口味喝,挺解馋解饿。饮食习惯好的人,可能一两天就出酮了。

3. 出酮是为了让身体进入脂肪消耗阶段。原本你的身体能量消耗是消耗糖元模式,断食以后,身体糖元消耗完了,你的能量就以消耗脂肪来提供,我说得这么明白,你该不会听不懂吧?

4. 试纸的重要性。你不能毛估估觉得你身体出酮了,一定要试纸测过,出现深紫色了,就可以恢复饮食了。当然断食过后,你会特别珍惜你的出酮,你就不会每天乱吃错误的食材。每天测一两次,吃错了,试纸颜色会变淡,骗得了你自己骗不了人。

5.一个习惯的养成和皮肤一个代谢周期一样,四周28天。一个月的疗程,除了能让你减肥,还能让你收获一个健康的代谢,养成一个一辈子受益的饮食方式。连孕妇都可以执行的生酮原理,最健康的减重方式没有之一。明星们微博直播等等直接公开的,就是这种生酮原理也就是断糖。

6.我们的脂排舞,四种口味,每一款含有一味珍贵护肤成分。不是有加没加。比单纯用来吃皮肤的美容食品添加的还多。客人不但减重了,皮肤也是越吃越好,越吃越白晰。这从很多客人减肥结束,还继续购买脂排舞用来护肤就可以看出。

7.出酮以后的饮食,其实就是每天百分之70的脂肪(优质脂肪),百分之二十五的优质蛋白,百分之五你们忽略不计,因为中国好多的调料都是含糖。吃对吃不对,就拿试纸一测。戒主食和糖分。脂排舞是你唯一可接触的tiam解馋的好喝的饮料。

8.刚刚好正经说了些啰里八嗦,总而言之一句话,就是是时候稍微用脑子思考一下减肥了。我们可以肥,不能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