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妈们在一起聊天的时候,谈论最多的话题可能就是“你打算顺产还是剖腹产?”,大部分宝妈都是希望顺产的,为什么呢?我们先一起来听听牡丹这位二胎妈妈的顺产理由:

Current Time 0:00
/
Duration Time 0:00
Loaded: 0%
Progress: 0%

  能不能顺产,顺不顺得下来,和宝妈孕期的营养、运动、心理等也都有很大关系,准备越充足,顺产的可能性越高。因此,牡丹妇产医院为宝妈们准备了套完善的顺产管理体系。

  产前

  牡丹围产保健门诊建档后,医生就好对宝妈开展规律产检、畸形筛查、预防妊娠并发症合并症、预防过大儿、产力锻炼、母乳喂养准备、助产辅导等12项监测管理,为顺产助力。

  营养门诊营养师会告诉宝妈在孕期如何控制饮食、有效控糖;助产士门诊的资深助产士会给宝妈讲解分娩产程和很多生产过程的细节,让宝妈消除对顺产的恐惧感;孕教学院、瑜伽健身班等为宝妈们准备了丰富的专业科学的孕育知识,让宝妈通过做一些产前运动和学习分娩技巧,对自然分娩充满信心。

  产时

  牡丹提供美式无痛分娩、自由体位分娩、导乐陪伴分娩、拉玛泽呼吸减痛分娩以及LDR家化式分娩等舒适分娩方式,帮助宝妈顺利实现自然分娩。

  在牡丹出生的每一个宝宝都会有多学科全程护航:产科医生、助产士全程守护;新生儿科医生每例分娩必达现场;麻醉科医生24小时进驻产房;检验科提供24小时独立血库支持;药剂师参用药情况;手术室随时待命以便第一时间应对突发情况。

  产后

  不同于独立于医院之外的月子会所,牡丹妇产医院医疗级月子会所坐拥24小时的医疗体系支援和完美对接,医院妇产科、新生儿科、产后康复等医疗资源全方位提供专业医疗支持,使身体快速恢复到产前状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