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多年轻人不喜欢喝白酒,觉着白酒又辣又苦,喜欢口感比较平和的酒精饮料,白酒主要占据中年人的餐桌。但是白酒文化由来已久,并且是传统文化重要的一部分。

  并不是所有的白酒都是又辣又苦,上好的酱香型白酒喝起来还会有一股淡淡的甜味,酸甜苦辣涩平衡而且香气丰富。

  水与水有不同,酒与酒也是不同的,纯粮酱香始月酱香酒产自茅台镇的赤水河畔,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靠着清冽甘甜的赤水河水和茅台镇当地优质的红缨子高粱,恪守传承千年的“12987工艺”,(酱香酒“12987”工艺,指的是酱香酒的生产周期为一年,酿造需要经过两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最后经长达三年以上的存放陈化,以酒调酒灌装出厂。)多年的老窖贮存,再加上国家级酿酒大师的精心勾调,使得始月酱香酒口感醇厚绵甜,不辣喉、不口干、不上头,“酸、甜、苦、辣、涩”五味杂陈、完美结合,喝起来是浓浓的酱香味,而不只是辣和苦。

  比如茅台天朝上品贵人酒,贵人酒是风格最*的酱香型大曲酒之典型,故“酱香型”又称“茅香型”。其酒质晶亮透明,微有黄色,酱香突出,令人陶醉,敞杯不饮,香气扑鼻,开怀畅饮,满口生香,饮后空杯,留香更大,持久不散。口味幽雅细腻,酒体丰满醇厚,回味悠长,茅香不绝。53度天朝上品酒,茅台天朝上品贵人酒,贵人酒液纯净透明、醇馥幽郁的特点,是由酱香、窖底香、醇甜三大特殊风味融合而成,现已知香气组成成分多达300余种。

  茅台天朝上品不仅口感不错,而且历史背景比较久远。它具有金龙献瑞,红光炫彩,国宝级珍稀红瓷与金龙盘飞完美的结合,有如历史与现代的融合,涵构千年工艺格调,引潮于时尚前端,其至刚至美的造诣、至尊至贵的品质,无疑不突出其高贵典雅的韵味,酒液特有的香、浓、甜、净、窖香优雅、张弛有度,更为引人入胜流连忘返。

  酿酒人始终坚信着“酒品如人品,做好人才能做好酒”这个宗旨。坚持用心酿造每一滴好酒,致力于把正宗优质的酱香好酒、老百姓心中的健康纯粮酒推荐给广大酒友,让酒友花少钱,喝好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