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要介绍的景品是来自眼镜厂(Banpresto)推出的BWFC造型王顶上决战(2018)系列第三弹作品,由韩国原型师French Doll打造的娜美(蛋糕岛装扮)。BWFC系列即SC系列的延伸,只是将原有的「造型王武道会」及「造型王顶上决战」亮相原型师赛事上升到「世界范围」,来自全球各地的原型师齐聚一堂,是「龙珠」及「海贼王」景品(偶尔也会推出一番赏)中备受关注的系列。

这款娜美造型来自最新的蛋糕岛篇章,在French Doll的打造下,娜美显得玲珑娇小,虽然跃起的状态是因为要参与到战斗之中,但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轻盈,好像女团艺人在展示舞蹈动作一样。由于本人只收到了这款景品的普通色版本,所以另外一款特别色(灰模)就没办法给大家亲测了。

■手办类别:PVC景品
■作品来源:海贼王
■制造厂商:Banpresto
■官方售价:景品为非贩售品,日本以外有代理版
■比例规格:130mm
■发售日期:2019年04月
■原型制作:未公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测评图文为个人所作,未经许可不得盗图或用于商业用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