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事情,今天是六月的最后,一天天气还是一如既往的热,但是我还是勉强着自己来了健身房健身,今天是跑了差不多大概45分钟左右吧,然后速度是在那个八和六之间,是跑了,根本就没有停,然后跑完之后才停的我写头条文章呢,然后停了之后,然后走了一会儿,走了一会儿,然后又练了一下腿。然后那啥,我现在不是说那个微博已经被润成功了吗?就要以身作则,每天来一写这个头条文章,然后跑完之后练了一会儿腿,嗯,感觉还行,今天不是特别的疲惫,也不是特别的累心,里的压力和负担都没有那么多种,然后我觉得那个啥,还是运动看个人吧,毕竟这玩意儿没有人在后边儿逼着你,这是你你想动弹就动弹,小时候也就休息吧,然后夏天再说,太热吧,不要勉强自己呀。我觉得这个还是应该量力而行。

      我感觉只要别暴饮暴食,自己克制住自己多喝水,然后呃那啥运动跟得上,你这减肥会成功的,因为我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同样都是人,同样都有惰性,同样有的时候都没有耐心,可是我成功了,那么你一定会成功的,虽然我后来成功之后又反弹了大概5公斤的样子,但是我觉得这没啥,你不看他就行了,你不要太执着了,太执着有时候容易给自己造成这些。压力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