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第一轮水水剧场版bd发售还有26天,在这里做一个简短的抽选分析希望能对想参加抽选的各位有点帮助。

LLfes在付费抽选上分为了水虹缪三个阶段,水剧场版bd售价7945日元(日亚无特)虹livebd售价5676日元(日亚无特)缪动画bdbox售价未知(路人女主的两季tvbdbox卖2w3缪这个加个剧场版怎么也得3w起步了)

目前的水剧场版bd预测pt约9w,推测来说水剧场版的销量应该为10w左右,虹的livebd预测pt约1w,考虑到落选效应等情况实际销量变数较大。缪的bdbox还没有开预约,不过考虑到价格和发售日期在最后,笔者认为销量可能只有1w5左右。

首先ssa最大座位3w7,实际投入前三轮付费抽选的位置可能有3w,也就是2天6w。考虑到目前水虹的预约量十分悬殊,在座位分配上笔者认为不太可能出现平分的状况,水剧场版分到的票应该是最多的。假设水两日分到总共4w座位,抽单座和连番的人为1:1,剧场版bd卖出10w份那么单张抽选券的中率估算值为30%。

剩下的虹和缪假设虹分到的座位数为两日8000,考虑到一轮的落选效应拉了一波购买力bd销量假设为2w5,那么单张券估算中率为24%。剩下的缪分走1w2位置,以bd1w5销量的假设值估算的话中选率是最高的。

以上皆为笔者口糊分析,最后祝大家好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