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闹的心情超级不好,又不知道怎么去排解,也不想跟人说话。刚刚宝宝动静很大,我学着书本上的试着将手在肚皮上跟她互动,果然他也会给点反应呢。宝宝似乎从横位转到臀位了,先前的担心也是多余的呢。

像我这样不按点吃饭的人,宝宝竟然还能偏大,真是不可思议的事情。今天有点工作上的事情,吃饭少了些,竟然还能头晕差点恶心吐了,及时点外卖吃才得以缓解,看来带着宝宝是不能饿着自己呀。

今天一个朋友的闺蜜要生了,已经住院了呢,希望她顺利产下健康的宝宝。我的宝宝25周了,希望你健健康康的来到这世上,脾气秉性多点像我吧。

突然发现,我都没有闺蜜,我混得如此之差么?懒得确实可以,不喜欢交际,怕人情事故的复杂,怕自己也复杂起来。三十多岁的人了,还他妈一天天单纯的跟傻子似的,无所畏惧!这就是我的大缺点吧,才会让某人抓住,得寸进尺的用语言暴力不断的伤害我吧,不争气的泪腺天天跟决堤了的水坝一样。不想那么复杂,就是不想那么复杂!!!说我懒也好,说我笨也好,我就是不想把一个人想的那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