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诺恩新推产品

百诺恩安全围栏

自从宝宝呱呱落地,当妈妈的是整颗心都在宝宝身上,看着她一点点的长大,心中真是充满了喜悦,不知不觉宝宝就到了会爬的月龄,她们对一切充满了好奇,看到什么都要摸一摸,咬一咬,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危险。这个时候我们就要给宝宝提供一个安全又放心的玩耍场地。

百诺恩的儿童可折叠游戏围栏就特别适合宝宝,即能让宝宝安心玩耍,又能让妈妈解放双手,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陪宝宝一起长大

轻松隔离各种危险,时刻守护宝宝的安全,即使一人带娃也游刃有余,从此变身优雅辣妈。

宝宝眼中不用造型

可根据个人喜好,空间格局大小,围栏可以随意增减,拼搭不同的大小,不同形状的围栏。想圆就圆,想方就方。

宝宝的安全很重要

给宝宝更大的空间,不一样的厚重,不一样的安心。

精致细节

细节彰显品质,严格的品控,注重每个细节,机器和人工多次修边,没有料痕和毛边,光滑圆润,呵护宝宝细嫩的肌肤。

产品信息

场景展示

所以千万不要在乱买围栏啦

等着咱们百诺恩的 又便宜又好用 预计7月底8月初上市 敬请期待哦 美国进口食品级材质 再也不怕宝宝款乱舔啦

      百诺品质    恩享生活

百诺恩试用装领取,呆梨咨询添加百诺恩苏苏薇💌️2227490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