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个冬季的“储备”,你的腰围是否又大了一圈呢?夏天已经来了,减肥瘦身的事情也提上了日程,但是减肥并非是件容易的事,不仅要管住嘴迈开腿,最最重要的就是要坚持。但是对于忙碌的现代人来说,想要同时做到以上三点的人不多,那么,腰腹吸脂的出现就可以帮助那些想要减肥的人,快速得到瘦身效果。咨询vx:20721616

腰腹环吸前后对比腰腹环吸前后对比

腰腹环吸前后对比

  如果想要腰腹吸脂应该怎么做呢?

  首先,必须经过医生面诊检查。为什么呢?因为有些求美者明明瘦成皮包骨了,却还觉得自己很胖,不光节食、吃减肥药,还要吸脂。腰腹环吸,我们指的是正面的腹部,以及双侧面的腰腹。医生面诊时需要对求美者腰腹部的皮下脂肪厚度、堆积区域进行评估,是否真的适合做吸脂手术、哪个小部位需要吸脂。面诊过后,适合做腰腹环吸手术的求美者可以排期手术了。腰腹环吸手术在监护麻醉状态下进行,患者并不会感觉到疼痛,当然,术后早期还是会有一定的痛感。我们做腰腹环吸只有两个微小切口,一个在肚脐内,一个在臀裂上方,都是不起眼的部位,完全恢复后肉眼基本难以察觉。相对来说,做腰腹环吸比大腿环吸要轻松一些,因为腰腹部神经、血管没有大腿、臀下那么密集。腰腹环吸最最重要的是不仅仅要求术区维度有明显的变化,还要求双侧面平缓过度、小腹部平整光滑,毕竟腰臀比的明显改善是迈向良好体型的第一步。这对医生的解剖学功底、吸脂层次掌握等方面都有一定要求,尤其是腰部双侧面部位脂肪,有的医生难以通过脐内切口或后腰切口抽吸到该部位脂肪,只能选择采用增加切口的途径来增大吸脂面。

腰腹环吸对比腰腹环吸对比

腰腹环吸对比

  腰腹吸脂后会明显的出现体重变化吗?

  实际上,局部吸脂后,患者的体重并不会有非常明显的变化——油比水轻这个道理你不会不懂。人体中的脂肪组织远远轻于其他组织,例如肌肉组织、内脏、骨骼等,而且脂肪组织含水量大概20%左右。相同体积的棉花和水,哪个轻哪个重?相同重量的棉花和水,哪个体积大哪个体积小?吸脂仅仅是塑造精美体型,而不是减轻体重就是这个理。

腰腹环吸对比腰腹环吸对比

腰腹环吸对比

  做腰腹吸脂会不会很疼?

  腰腹吸脂一般采取麻醉肿胀技术,局麻的话基本不太痛,但皮肤被抽来抽去的我想你也不会觉得很舒服,全麻的话就是一点感觉都没有,做完吸脂手术后会闷痛三天吧,之后基本没事。

  吸脂后多久可以消肿呢?

  腰腹术后48小时:肿胀高峰期,吸脂部位会慢慢消肿和恢复;术后1周时:消肿会达到60%~70%;术后1个月:基本消肿;术后3个月:脂肪会有不同程度的吸收,3个月之后趋于稳定。

  腰腹吸脂会反弹吗?

  腰腹吸脂不会反弹,而且效果是永久的,成年后的脂肪细胞是恒定不变的,我们的胖瘦取决于细胞体积增大和缩小,非手术的方式是不能减少脂肪细胞数量的只有通过吸脂减肥手术的方法才能使细胞数量减少,之后就再也不用担心多吃一碗饭会减肥失败了。

  腰腹吸脂的优势是什么?

  1、创伤小、恢复快。医生亲自操作,技术成熟、精细,手术速度快,创伤小,大大降低身体组织受损的范围,术后恢复更快,轻松舒适。

  2、安全保障、吸脂量更多。采用电磁探测、定位技术,以其独特的电磁脉冲动能对人体脂肪进行准确的探测与分析,吸脂量较传统吸脂术更多,瘦身塑形效果更明显。

  3、匹配术前要求。环形立体吸脂形雕术,精准锁定脂肪囤积部位,控制腰腹部、大小腿、双手臂、臀部、面部、背部等各部位脂肪抽吸量,术后效果匹配术前设计要求。

  4、安全、快速、不易反弹。手术创伤微小,自动避开血管及神经组织,有效保障安全,吸脂后的皮肤润滑紧致,均匀平整,充满弹性,术后不易反弹。

腰腹环脂对比腰腹环脂对比

腰腹环脂对比

  吸脂手术需要根据医生的经验来判断吸脂的部位的吸取量,然后根据身材的比例调整最精确的吸脂方案,所以并不是一个简单抽吸的过程,并没有想象和看上去那么简单。所以,求美者要是想获得一个较好的吸脂效果,并保证没有吸脂后的副作用产生的情况下,一定要选择一个有经验且够专业的医生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