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黑虎,麻麻把你抱回来已经一年咯

初次遇见你的时候,你微弱的叫声引起了我的注意,麻麻一直想要一只猫咪,所以就蹲在灌木丛那一直学你叫,最后傻乎乎的你爬上灌木的树干,麻麻就把你抓出来抱回家啦,当时都不知道你是大猫咪还是小猫,不知道你的颜色,不知道你是公是母,只因为你是我缘分中的那只猫

这是抱你回去当晚在电梯里面的照片,我真的好开心有了你,在没有家人的外地有了你。

有了你,我下班也变得好积极,想回家抱抱你,陪陪你,因为下班回到家之后我不再是一个人,有了你一切都是那么的有趣,我都不知道你那么乖,知道不乱拉乱尿,会用猫砂,会乖乖的吃猫粮。会等我回家,哪怕你把我的衣柜撕破了,我都没有生气,只因为你是我的小猫咪啊,带你打疫苗,给你洗澡,有你真的开心好多好多,只想养你一辈子,我知道猫咪的寿命很短啊,我真的好想你陪我到40岁。

小小的你开始会静静的陪着我,看着我,不叫不闹

你开始磨爪子撕衣柜咯,后来这个衣柜就成了一堆破布

第一次带你出去遛弯,你直接蹲泥水里面,真是气死我了呢

玩电脑的时候非要开始蹲在我的面前吸引我的注意力 ,乱踩我的键盘,可是我好像对你都不会生气

第二次带你出去玩,把你弄丢了,那一刻我才意识到你已经在我生命里有了不一样的意义,你不在只是一只小猫咪 ,你是陪伴我的家人。不离不弃的家人,我哭到崩溃,曹梦都准备第二天请假不上班陪我彻夜找你,怂猫你居然躲在灌木丛里面动都没有动过,你知道我把你弄丢了,整整哭了四五个小时吗?你知道我有多后悔没有好好抱着你,或者直接把你带出来吗,从此我再也不敢牵着你。

你咬我的时候 我都觉得是幸福的

会经常坐在我身上 怎么动都不下去,趴在我肚子上,腰上,我侧躺着你也要趴在我身上,你肚皮的问题 温暖的是我的心

半岁多了,虎虎,你会怪我狠心没有给你留下后代吗,当那个助理把你抱出来的时候你就紧紧的盯着我 帮你放在尿垫上的时候你已经清醒了 你挣扎着要爬进我的怀里,我再一次因为你落泪,好心疼你,很疼吧 我的虎虎。可是你却没有记仇呢,你的世界只有我啊

住院打针一天,第一天做完手术,麻麻没有给你买宠物背包,怕不利于你的伤口,没有带你回家,下班立即去看你,你挣扎着要爬到我怀里,傻猫

带你回家啦,虽然回家啦,可是麻麻每天下班还是要打车带你去打针哦,怕你发炎,怕你离开我

你肚子上有伤蹲不下去的样子真傻,肯定要给你拍下来啦

打针的时候不肯乖乖呆在笼子里面,一点要麻麻抱着打针,像个孩子,你就是我的毛孩子啊

冬天怕冷的你

打针为了省钱,带你去坐公交,外面下着雪,好奇的看着外面世界的你

晚上安静趴在我怀里的你

康复以后的你,康复的真的很好,一点伤口都看不见,还是那么调皮,拉着我不让我铲屎

即使我恶搞你也不生气

别人猫在主人咪收拾箱子的时候,都会蹲在里面,你不会呢 你是没有意识到麻麻要离开你好久好久吗,还凶我,傻虎虎

放在朋友家的你,临走之前舍不得你,来看看你,当我到徐州的时候,朋友说你不见了,那时候我还没有上火车,我都差点买回程票回来找你 还好他发现你躲在床底。

年后接你回来 ,在电梯里,你翘首以盼,你也想回家对吗?宝宝,我接你回家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离开你那么久,你好像瘦了 也不知道你想不想我,还好你记得我。

还是会挨着我睡觉,爱你呦

怪我没有收拾好针线,我以为你玩的线没有针,怪我 当我发现的时候,已经有一根针在你嘴里,我想给你拿出来 ,你吃痛挣脱了我,再抓你回来 ,你已经吞下去了,当晚我又开始哭 ,我好怕你死,后来查了好多,十只猫,八九只都会拉出来,一方面手术很贵还要开膛破肚 ,综合考虑,没有带你去手术,每天中午都跑回家看你 还好在72小时你拉出来了,不白费我到处给你找草,天天中午跑回来盯着你,刨屎。

搬新家了,臭猫咪,你居然躲在床底 藏的可真好,我差点以为你又丢了,你让我再次崩溃,我真的好怕你丢 怕你死,我有时候看见别人家猫生病,死亡我都会联想到你,我想你陪我到40岁 ,你一定要好好活着

猫咪,你依偎着我的样子 像极了依偎着老公,我就这样让你靠多少年都行。

我做饭的时候都会蹲在厨房门口等着我,抖音很火的段子,男朋友大半夜的非要我给他煮面,我都说了不用等啦,然后一脚踹飞放在门口的玩偶,我是舍不得踹你的 ,我只想抱抱你,亲亲你。我的好猫猫

我给你养成了一个好习惯 ,我回家第一件事件必须要看见你, 抱抱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抱抱你 ,你舔一下我,会开心好多。

臭猫啊,傻猫啊 ,你是我的感情寄托啊,我离不开你。我一直想记录一下你,可是我懒啊,今天我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粗略的写下了一些点滴,此时此刻你就躺在我的旁边,安心。有你真好。来生一定还要做我的猫。

猫的世界只有我,而你的世界不止有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