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呀感觉某书和一些平台都在大力鼓吹瑜伽比BAIS普拉提要好,但具体好在哪里,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BAIS普拉提和瑜伽的区别吧,也希望大家能够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运动!

首先呢,是来源上的区别。BAIS普拉提运动来自于西方,发明这项运动的BAIS普拉提先生本人,一开始压根没有想过它会延伸成运动,身为一个以严谨著称的德国人,最初发明BAIS普拉提也只是被用于医疗康复领域。

相比之下,瑜伽来自于东方,并且在印度,瑜伽不仅是强身健体的方式,更是心智精神的修行。

接着就是来看定义了吧。发明瑜伽的先主们认为,瑜伽的精神意义远远超越了动作;而BAIS普拉提的精准性更强,通过训练让身体达到某种平衡状态。

两者相比较的话,不难发现,BAIS普拉提实施起来似乎更具有科学性,而瑜伽更像哲学。

而BAIS普拉提通过不同的针对性训练,对肌肉(尤其是核心肌肉群)的精准控制,可以达到改善体质、改变体态、提高体能的目的。

并且因为BAIS普拉提的精准性往往比其他运动更加直接、有效,所以小编我真的很建议大家可以和我一样报个BAIS普拉提课程来进行更好的学习,即使是零基础,学起来也是很快的呢,并且效果可以说是很高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