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的动漫为什么一直发展不起来?这是我们所有国人的一个痛处,我国每年在娱乐方面购买的版权的钱是花的特别多的。为什么会造成现在这样子的结果?原因有以下几个:

          1、中国式的家长太多,现在很多家长都会把动漫和动画这两个概念给搞混。很多熊孩子都会模仿某一个动画片上的行为,导致很多很严重的后果。所以很多家长都会对动画或者是动漫都会各种投诉,导致动画或者动漫都被禁播。比如最近的虹猫蓝兔和喜羊羊都被禁了,原因就是因为很多家长投诉有些孩子会模仿某种行为,说是这两部动画片有暴力倾向,对孩子有不好的影响。我就特别的想笑了,是你自己没有管好你的孩子,凭什么把这一切都归咎于动画片呢?每一个动画或者动漫下面都会有一个提示,会写出适合哪个年龄阶层的人看。是你没有选好适合你自己孩子的年龄阶层看的动画片,那你又有什么权利就怪动画片?因为限制了动画片的发展,导致动漫的发展也艰难了起来。就像《白蛇缘起》有个家长说他带他的孩子去看,结果看到一些少儿不宜的画面,我就想问这位家长,你有去看影片介绍吗?你有去看那个年龄阶段的提示吗? 动漫本来就不是给小孩子看的。是你自己带你孩子去看,关人家什么事?所以,因为有了这么多中国式家长的存在,说句实话,我国动漫再过两百年都发展不起来。发展不起来,我国又要花更多的钱去购买国外的版权,这是一个恶性循环。

       2、漫画家工资低。我国漫画家的工资是没有那么高的,漫画其实是动漫的基础。但是我国好像并不鼓励漫画家发展。所以我国的动漫也相应的发展不起来。

       3、 3d动漫人物面部表情,肢体语言僵硬。我国动漫大多数都是3D,很少有2D动漫,但是3D动漫的制作却又不精良,人物面部表情,肢体语言太僵硬,极大的影响了观众的观看兴趣。还有一个就是剧情太烂,我国动漫陷入了一个怪圈,就是打戏会制作的很精彩,但是剧情完全就是上下不符,这样的动漫也导致的骂声一片的景象,很多人都不再相信国漫了。最后是2d动漫,虽然剧情好,面部表情,肢体语言不会僵硬,但是配音实在是太出戏了,完全没有代入感,感觉就是在没感情的朗诵,或者是干吼,配音的尴尬也让很多人对国漫敬而远之。

        接下来是漫画:

     其实对漫画我们都比较熟悉,但是很多的漫画都是由小说改变而来,或者是剧情精彩,但是画的不够精美。为什么会出现这样子的原因呢?其实跟国人有关系。国外的漫画几乎都是月更,这样能保证作者能有更好的构思,有更多的时间去画出一个更加精美的漫画。但是我国不同,我国的是周更在这样子的压力条件之下,作者来不及去构想剧情,还有就是来不及去画更加精美的漫画。但是很多国人就是受不了月更,所以作者就特别的辛苦,每天几乎都要熬夜。因为画漫画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很有可能只是一个条框,就画了一个小时,只是一个大图,就几个小时的时间了,再加上还有配色,还要添加文字等等之类的工作,这样子算下来1一周都不足以作者画。比如很多古风的漫画,那些漫画其实是特别的繁琐,要求的细节也特别的多,如果作者想要呈现给读者一个精美的画面的话,周公其实是很艰难的。而且很多读者要求要长,要好看,内容要好,先问一下,你们只给做了一周的时间,让她画那么多东西,还要有这么多要求,是不是有点不应该了?如果换做是你,你估计会崩溃,更何况是作者呢?我们应该相互理解,而不是逼迫作者。希望每个作者都能开心的画着漫画,而不是有压力的去干这个事情。

           其实吐槽了这么多我国国漫的一些缺点,但是我还是希望我国国漫能发展的越来越好。希望国漫能接受观众们的反馈,从而去改善,一定能更好的。我们作为观众也不应该去逼迫漫画或者是动漫一定要一周几更几更,希望我国国民都多一点素质,多一分理解,多一分让步,给国漫一个更好的发展空间。

        祝我国国漫越来越好,祝各位作者大大都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