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旅游完说整个攻略什么记录一下,结果一直懒得搞

好了,写一下南京,just饮食🍜

喝的比较特别的就是汴京茶寮,什么日式冰淇淋酒奶茶什么的,武汉没有店,奶油好吃杯子好看,像茶颜悦色但是不及,茶没有茶颜好喝,但是作为日式风还是有自己特色的。招牌雪姬真的抬好看了!!

p3鸡鸣汤包,好吃,糖芋苗不行芋头太硬了,蟹黄汤包汁略浓,个人不是很喜,但是三个的汤都好好喝(南京食物的汤都好好喝

p45南京大牌档,因为哥老官太难排了!!!两点取号我看完晚上的比赛十点多了还没到也是绝了,知道排不到了又不知道吃什么所以又吃了一次,好吃!!第一天因为他们豆浆机坏了所以没有吃到民国美龄粥,耿耿于怀第二天吃了,真的好吃,绝了,入股不亏!!!

p4是阳春面巨香!狮子头还可以、烤鸭包 好吃!!、桂花拉糕 不错、皂角米炖桃胶(这个不🉑️,吃起来就是没味的燕窝)

p5是民国美龄粥吹爆、盐水鸭正常好吃、鸡汤馄饨汤贼好喝、腊肉竹筒饭个人觉得很好吃也可能因为是唯一主食、虾黄豆腐太酸了,不喜

p6尹氏汤包,也是很有名的店,烧卖感觉一般,鸡汁汤包很香很好吃!!

p7鸡蛋汉堡真的不行,还没小时候街边的一半好吃

p8牛肉锅贴,5555好吃有名的是李氏清真馆的牛肉锅贴和牛肉馄饨,找去了一家名字相似的血亏!!!

p9芳婆糕团店的酒酿元宵真的好爱!!!拎上高铁也要吃,还吃了芳婆糕,好可以,甜甜的米糕

小郑酥烧饼很多人排队,不乏老年人,都一买买十几个哈哈哈哈看来很老牌了,感觉一般,可能因为个人不喜欢酥饼

*****

南京好好吃啊,好合我胃口,汤包好好好吃啊,各种汤都好好喝啊!Nice trip!!以后还要去吃^_^

右边,奶茶加酒真的喝不惯,好奇怪 不喜欢右边,奶茶加酒真的喝不惯,好奇怪 不喜欢

雪姬真的抬好看了!!雪姬真的抬好看了!!

鸭血粉丝汤好喝😋鸭血粉丝汤好喝😋

烤鸭包好次!!阳春面香!!拉糕糯!烤鸭包好次!!阳春面香!!拉糕糯!

美龄粥好吃!!鸡汤居然可以这么好喝!!腊肉竹筒饭香!美龄粥好吃!!鸡汤居然可以这么好喝!!腊肉竹筒饭香!

鸡汁汤包好吃死了!!!鸡汁汤包好吃死了!!!

一个八元,贵且一般一个八元,贵且一般

煎过了,找错了店555煎过了,找错了店555

芳婆的酒酿元宵好吃!!!费力带上高铁也要吃!​​​​芳婆的酒酿元宵好吃!!!费力带上高铁也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