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订阅号,请点击上面的”生活的一招“,即可从关注进入。

这一招是我三年前灵感一现时创造出来的,多方查证,前所未有。至今我已教十余人做过,无一例失败(至版本更新时,此招已通过网络走向了全国各地,多少人得益我已不清楚了)。

此招印证了我的“适当的运动,可袪小疾、防止大病”的理论,是我的一个小“得瑟”。

动作过程:

1、身体放松,两手下垂,自然站立。

2、曲臂、缓和抬升,至臂与肩基本相平,抬升的同时深吸一口气。

3、接着用力扩胸,保持2、3秒。

4、然后下降双臂,同时缓缓呼气。

      注意事项:

1、每天做两组,两次为一组,间隔期为五至六小时。

2、咳嗽停止后,不必再做(你可能做一组就不咳嗽)。

3、不要在空腹和饱腹阶段做此动作。

  增加的注意事项:

4、扩胸时,吸入的气不能吐出,保留在肺内。

5、在使用本招前,请仔细阅读本文,注意各事项。

备注:

1:、此动作适合感冒后咳嗽及烟酒过多时引起的咳嗽。例子中显示,咳嗽一头半月者效果非常明显,做一、两次即可见效。

2、内脏器官、肋骨、脊柱发生器质性病变者不能做此动作(简单来说,重病的人不适宜)。

3、年龄超过六十五岁的人做时要慎重(我所教的人都不超过65岁,且体质都不虚弱)。

4、此动作只适合咳嗽期间做,不能用于平时健身锻炼(我自己试过)。

5、谨慎提示:做此动作三天后如不能止咳,请及时到你信任的医院找信任的医生检查。

增加的备注:

1、止了咳,一些人在开始时会觉得咽喉有稍稍的痒,然后可能会生痰,此时不必再做动作,等待身体自然地用一段时间进行恢复即可。

2、恢复期间:不要吃辛辣等刺激咽喉的食物;不沾烟酒;避开空气浑浊的环境。

3、本招不适用矽肺人群。

版本(三)增加的内容:

1、如果有鼻塞现象,请用嘴来吸气;吸气要慢,这样可预防喉咙发痒;如果用嘴吸气引起喉痒,可先小口吸气,尝试一下吸气的速度及吸入肺部的气量,不痒或不那么痒后再深吸扩胸。

2、重提:4、扩胸时,吸入的气不能吐出,保留在肺内。

3、身体未完全恢复期间的饮食,可能有的人还要注意一点:清淡少盐。

 温馨提示:所有的“一招”,皆以适当运动锻炼为基础;适当运动锻炼方能全面提升体质!

随喜打赏,多少随缘,转文行善,初心绵绵!

谢谢您的打赏!

祝君健康,万事如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