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们都知道,减肥一定要管住嘴、迈开腿,可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对于我们来说,管住嘴不容易,迈开腿更是不易。

相对于节食塑身、针灸塑身、运动塑身等,吸脂手术带来的塑身体验,可谓是指哪儿打哪儿,效果立竿见影。

很多人在羡慕吸脂塑身效果的同时,心里一定会对其安全性质疑,其实,吸脂手术的发展历史已有近80年之久,经过不断改良,已成为一种安全实用的瘦身塑形术式。

吸脂术的安全性

因为吸脂术是在脂肪层中操作,不触及更深层次,吸脂手术不会影响深层脏器的功能,安全性很高。而在肿胀技术发明后,吸脂手术对血管和神经的损伤更是大幅降低,成为极为安全的手术技术。

手术过程

手术伊始,医生会将具有麻醉效果的液体(肿胀液)注入需要吸脂的区域,将脂肪稀释。如果我们把脂肪组织比喻成米饭,那么注射过肿胀液的脂肪就相当于米粥。我们可以用吸管去吸食米粥,但却无法吸食米饭。注射肿胀液后的脂肪亦是如此,更利于被抽吸,并可减少对血管和神经的损伤。

术前与术后注意事项

1.吸脂手术通常是需要麻醉的,所以术前化验与检查必不可少。

2.手术当天应避开月经期,并使身体保持健康状态。

3.术前服用阿司匹林等非甾体药物者应停药一周有烟酒癖好者应酌情戒烟戒酒

4.术前应至少禁食6小时,以防止麻醉中的食物反流误吸。

5.术后第2-3天开始穿塑身衣;如有缝线通常在术后7天拆线;塑身衣至少要穿1个月,有助于提高术区平整并促进多余皮肤的回弹。

吸脂常见问题解答

1.吸脂后会反弹吗?能维持多久?

人体脂肪细胞数是恒定的,肥胖是脂肪细胞体积变大,数量并没有增加。

吸脂手术是抽吸出多余的脂肪细胞,因此是不存在反弹问题,这和药物、物理、中医等美容瘦身是完全不同的。美容瘦身是100%会反弹的,因为这些方法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脂肪细胞数问题。因此说吸脂的效果是永久的。

2.吸脂过程痛吗?

局部麻醉下吸脂有一定疼痛感。现在很多医院都采用睡眠麻醉技术,手术是在美梦中完成的,没有任何疼痛。手术后会有轻微疼痛和肿胀感。

3.吸脂可不可以将脂肪全部吸出?

吸脂后腹部腹围会缩小,再利用皮肤的弹性回缩力及弹力紧身衣塑形,可立竿见影地收到减肥塑身的效果。吸脂的目的是为了雕刻体形,通过去除局部多余的脂肪使体态匀称,其关键是“多余”两字。

人体是需要一定量的脂肪的,如果没有一点脂肪,皮肤会僵硬干枯。吸脂只是将多余的脂肪去掉,保留正常所必需的脂肪,因此吸脂是不能把体内的脂肪全部吸出的。

吸脂的目的在于塑形,而不是减肥,人体体重增加是全身性,涉及全身的器官、组织、特别水份大量增加。吸脂是局部的,吸脂后体重能够减轻,但并不是最明显的。

4.抽脂后,为什么一定要穿塑身衣?

抽脂的最后效果由医生的技术决定,但辅助用的塑身衣也必不可少。抽脂后皮肤会呈现凹凸不平、高一块低一块的现象,穿上弹力塑身衣,会对抽脂部位形成压迫,帮助患者恢复得更好。

1.塑形。弹力塑身衣可以让体内剩余的脂肪均匀分布,帮助肌肤快速恢复平整、坚实,修复术后肌肤出现的凹凸不平。

2.止痛。抽脂后,由于脂肪层受到了创作,皮肤稍微有一点滑动,都会引发疼痛。塑身衣可以固定皮肤,减少运动时皮肤的震动,减少痛感,让求美者少受一些痛苦。

3.消肿。抽脂后会有过多的液体留在细胞间的间隙中,很可能会造成水肿,弹力塑身衣将其压实后,不留空间,可以促进肿胀液的吸收,消除水肿。

好医生让手术成功一半

1.好的吸脂医生体力充足

吸脂手术本身是一种体力消耗手术 ,对施术者本人的身体素质有一定要求,所以对于大面积吸脂而言,力量和体力较好的男性医生在这一术式上具有一定的优势。

2.好的吸脂医生手术经验丰富

吸脂手术本身的准入门槛不高,但想达到很好的手术效果却并不容易。经验较少的医生容易出现局部的凹凸不平,严重者甚至吸出月球表面般的形态,极难修复。有的医生缺乏整体观,对人体的形态认识不到位,也会造成术后整体形态不良。

3.好的吸脂医生有耐心

吸脂手术是一种雕刻手术,需要精雕细琢。力求做到每一个部位的形态完美,需要手术者具有一个匠人般的耐心和敬业精神。

@雪姨说医美:选择有资质的医院和权威的,绕坑十里路。雪姨可以帮你查询国内术后口碑较好的医院,医生案例价格等资料,如需帮助,可私信雪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