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宝美在微信里留言告诉我约好的朋友在人民广场等,问附近有没有吃早茶的地方?这下难倒我了,(因为我没吃过早茶)。找不到出发的方向了。

开动脑筋给宝美三个出发目的地:一.去中百一店,底楼(一楼)“奈雪”去坐坐环境不错。在服务台附近。

二.下午去国际饭店享受优雅下午茶。上午10点后电话预约。环境优雅,上海的中心点就在大堂里,用铜制作的圆适合拍照,也可以到二楼参观展览,了解国际饭店的历史。

三.下午可乘1号线到延长路下车,去福朋喜来登大酒店,这里有最最合算的下午茶:蛋糕,水果可以吃到扶墙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畅吃,畅吃,畅吃。(点了咖啡或茶是不能续杯的)。如果多人去吃下午茶可以单点一壶茶,尽管是单人份的,但是大家都可以有茶喝了,服务员会来倒茶。菜单的后面好像是68元,(菜单里排列在前的茶太贵)。

宝美回复:太好了。谢谢!

晨练的时间在字里行间飞驰而过,我拿起包包上班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