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花开花落,见过云卷云舒后,总是想有一份新奇能让食客心里荡漾起涟漪。

做过家常小炒,煮过鸡鸭鱼肉后,总是想有一道创意菜能撩拨起食客那份味蕾。

掌中勺不断出品新式菜肴,这几款酒店创意菜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美味。

一、掌中勺新品凉拌系列大刀白肉

掌中勺创意菜大刀白肉造型独特,挑选细致猪肉,三层五花搭配鲜蔬,既有肉的醇香,又兼备蔬菜的鲜爽,粉雕玉琢,食之咸辣鲜美,唇齿留香。

烹饪方法:

1、解冻把每片肉里可以卷黄瓜丝、红萝卜丝、香菜。

2、把卷好的大刀白肉摆好造型

3、调好味碟,摆盘

二、张小春寻味老长沙新品系列串串螺

掌中勺创意菜串串螺由湘菜本土厂家掌中勺和湘菜大师张小春大师共同出品,地道湖南风味融汇了其中,造型独特,是酒店,饭店,农家乐等餐饮业的不错选择。

烹饪方法:

1、解冻,蒸热5分钟

2、装入摇一摇专用袋,撒上料包

3、摇一摇即可食用

掌中勺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集基地生产、生产销售、资源整合等为一体,主营酒店预制菜,半成品菜/食材、创意菜、快捷食品,形成了健全的环保运营体系,食品生产标准及现代化企业管理体系。​​​​